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08:14: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16576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一年一天,你失戀了!我們碰了個面,你哭紅了眼眶,傷心地向我傾訴。我笑了笑對你說:“天下何處無小草?何必獨戀一棵草?既然他執意要離開你,你又何必委曲求全哀求他呢?這種男生,不要也罷!太不負責任了,他不懂憐香惜玉! 你這么愛他,對他那么好,他居然把你當棵草!畜生!敗類,全世界的賤精!就算全世界的男生死光了,也不要選他!”你一下子被我逗樂了,你輕拭著眼淚,笑著說:“多謝你!你真會安慰人!很高興認識到你這樣的朋友!”我說,不用客氣!以前我也失過戀,也為愛差點要生要死!其實,戀愛,真的沒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你不要太入戲,你就不會被傷得那么深!你越在乎,你越深愛,你就越容易失望和傷心!甚至輸得一敗涂地! 送你三個字:平常心!你笑著對我說,原來你也是一個有故事的男生!怪不得,對愛看得那么透!我做了個怪臉說,彼此彼此!我們都是被愛傷過的人!真是相見恨晚阿!你笑著回應,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阿! 我說,是啊!我們都是同病相連之人,都在愛情的道路上扮演一個失戀者,還在某個地點相遇,真是三生之幸阿!最后我們拍了拍手掌回家,我們一起喊著,失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我夏妹,我小東!以后再也不會失戀了!因為,我們以后是再也分開的那一對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直以來對詩都有一份莫名的情愫,古詩的押韻含蓄,現代詩的熱情奔放,可是有很多是讀不懂的,在我看來詩是靈魂的呼聲,是情感的寄托,是最簡短而強烈的文字。 可能是時代的溝壑把我們分隔的太過遙遠,我讀不懂很多的詩,不知道他們的訴說。現當代的詩,諸如徐志摩,海子,顧城,北島,除了少數的幾首幾乎人盡皆知的詩歌外大多我是讀不懂的,不知道大家怎么樣。 也許是經歷不同,沒見過他們的天空,所以也不懂所謂的彩虹。再到現在的許許多多名不見經傳的詩人,感覺現在的詩大多數被寫成了像每句話一段的散文,不分行的話連在一起就是一篇小文章,失去了原有的神韻,不再那么讓人讀起來感覺精神為之一振。 可能是現在的詩人不再是一個充滿光環的象征,相反但是無人問津,所以寫詩的人少了,寫的好的人更少了,甚至有些詩變的像歌詞。感覺像是一個王朝的末世,傳承的斷絕,我只是一個算不上文人的墨客,自然是沒什么資格去評論所謂的大家的,只是作為一個愛詩的人,我不想活在一個沒有詩的時代,不然就像沒有天空的飛鳥,即使有翅膀也只是更多的悲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