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1:41: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3823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言:兩代人的溝通問題永遠都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回避的“疑難雜癥”,父母與我們的關系甚至影響到我們自己對于家庭,對于未來的看法。但是疑難并不代表我們可以將這個問題放置不管。文中的小雨是一個幸福的孩子,他的幸福在于有這樣一個好伙伴---阿哲,用自己的慘烈與決絕為小雨,也為所有有著同樣問題的人上了一堂關于成長,關于溝通的課。正如文章最后所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理解與迷惘。”而怎樣拉近這樣的距離,希望你在讀罷故事之后能得出自己的一些心得與體會。 1 那天地理課,一向栝躁的阿哲,一直沉默著。偶爾從旁邊傳來幾聲刀子割課桌的聲音,吱吱咯咯的,像寂寞的人在說話。我百無聊賴地支起頭,努力從字跡模糊的白板上辨認出幾個字,卻終于在暖和的冬日下午低下了頭。 我的臉貼在桌子上,耳邊傳來“格拉格拉”的木屑脫落聲。我轉向阿哲,他還是緊盯著木板,一言不發。我張開嘴,想要和他說話,卻又合上了。最后我說了一句: “幫我看著老師。” “你有沒有很安靜地走過一段路?” 我抬起頭:“怎么了?” “就是靜默地走路啊,不用每天急匆匆地回家寫作業,而是慢慢地走回家,聽著音樂走在鬧市。”他將閉合已久的眼皮打開,望向遙遠的天空。天空深邃看不到底,涼風吹過,吹散了凝聚已久的愁思。 我不以為然道:“我每天都這樣。” 的確自從考試后,我每天都這樣。 “呵呵。”他笑了笑,將所有的注意力都轉移到面前的課桌上。 我因他反常的舉動生疑,他平時不是這樣的。 那個沒有笑點,沒心沒肺的男孩子呢? 我拽著他的衣服問:“什么情況啊?”木屑依然在空氣中飄散,透過陽光和浮塵翩翩起舞。 “我想離家出走,可是沒有錢。” “我媽不給我做飯,說看在我是獨生子的面子上才讓我上學的。” 他眼中積存著淚水,沖蕩著內心那道柔弱的大堤。 “就差一名啊,我就能達到我爸媽給我的目標了。我怎么這么不爭氣啊,連點和我媽斗嘴的籌碼都沒有。” “你媽怎么這樣呀”聽后我的睡意全無,拿走他手里握了好久的刀子,“別這樣,我支持你。你離家出走我給你送飯。” 阿哲破涕為笑:“干脆我去你家住得了,信不信我賴上你啊?”他睜著充滿血絲的雙眼笑著看向我,那一刻我才發現想要探求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是多么困難,我才發現原來自己認識的他從來都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他,我才發現他曾經問我的“你有沒有面具”的內涵。 冬季就是這樣,剛剛還晴空萬里,現在卻已然進入了一片靜謐的黑色世界。 就像會變色的娃娃。 黑夜給阿哲的眼睛蒙上了一層半透明的紗布:“如果你明天就死,你會怎么樣?” 我想起一句很有詩意的句子,打趣道:“那我就安靜地等到那一刻。” “可是,你真的那么淡然嗎?沒想過挽救自己的生命,過一天是一天嗎?”我沉默了,或許我真的不會視死如歸,平靜地等待。 我又想,我不是這樣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不是一個能承受巨大痛苦的人:“我寧愿去死,也不要感受心力交瘁的感覺。” 2 “你聽講吧,我要睡覺。”合上書,我在地理老師的目光下淺淺入睡。 半睡半醒間,我聽到阿哲說: “你一定要活著哦,我想讓你主持我的葬禮。” 3 冬日的太陽一直不溫不火地照射著大地,悄悄地吞沒著周邊活著的事物。 我如往常一樣過著屬于自己的生活。 下午6點是人流高峰期,巨大的阻力把我推向一個又一個角落,但我卻緊緊穩住腳跟,直到人流又開始蠢蠢欲動,我才伺機而行。 我走出小巷,是一片恰似流云的人海,而后便是燈紅酒綠。和剛剛寂靜的小巷不一樣,又好像小巷過于沉默,而這里過于喧鬧。 人與人,心與心的距離是那么遠,有些人就像相背漂移的板塊越漂越遠。時間可以毀掉一切,就像阿哲,就像他的母親。 “我真的受夠了!”阿哲第三次扔掉手中的筆對著練習題咆哮。我撿起滾落在地上的圓珠筆,等著掉了珠的筆油走回去。深藍色散發著刺鼻香味的油芯從地上架起一道遙遠的弧線,然后斷開了,細如抽絲般搖曳在空氣中。 我拍了拍他的肩,笑著說:“別發脾氣了。” 我擔心阿哲真的會去死-----“你一定要活著哦,我想讓你主持我的葬禮。” 這個年紀做的舉動都很沖動。 似乎所有的心情擺在面前,多得數不過來,也不知從何處整理,他就這樣任憑它們放肆地傳播。 無依無靠也不過如此吧? 父母給予你的都在表面,無論如何子女和大人都無法心平氣和地傾聽彼此從心靈深處表達的怨語。他們總說----- “時間是你的,你要怎么揮霍和我們沒有干系。” “你說你累,我們累不累?早出晚歸給你賺錢,你就這樣報答我們?” 或者是------ “我不管你了,自生自滅吧。” “兒孫自有兒孫福,我們奈何不了。” 阿哲說:“我和他們的距離有赤道的30倍那么長,16年的相處我們一厘米也沒接近過。” 我打趣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阿哲一臉認真:“也許吧。” 4 試想銀河系的一顆星球突然掙脫“囚籠”會引發多大的震動?是將整條輪回的軌道摧毀還是依舊平靜如水或是與宇宙一起赴死?假若是死,那星球肯定不會在意,因為,他在死的最后一刻贏回了自由。 家長會時,阿哲和母親徹底撕破了臉皮,不歡而散。 阿哲之前和老班坦白而談,老班沒有堅守諾言,反而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阿哲的媽媽。 我恨鐵不成鋼地扯阿哲:“你說你怎么就這么愿意相信別人啊,看見個人就掏心掏肺的,還是和家長統一戰線的班主任,你長腦子了沒有啊!真是的!” 阿哲說話吞吞吐吐的:“我不想說的,那天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說出來了。” 在那之后,可能是家長會阿哲那事讓我也有時感到特別煩,自己無憂無慮的時間幾乎為零。莫名的苦惱,想來想去也沒有理由,于是就更煩,越來越煩。 現在我終于發泄了,我不知道自己后不后悔,在我毅然走向前邊的那一刻,我轉頭看向一個人,阿哲。 “你看看,上課和老師頂嘴,還摔書,我都沒摔你還摔了。”班主任隔著很遠的距離指著我,好像厭惡我和他站在一起似的,扔給我一本守則,“你好好看看怎樣尊重師長!” 我輕蔑地笑了笑,不語。 “你,笑什么?”他放下杯子指著我 我意味深長地回復:“哦。”繼續翹起嘴角。 我說:“就你,還教別人尊重師長?先把自己的嘴管好再說,哎呀~我有時真的不明白你們這些人,表面上有一套,背后又是一套…忙著偽裝自己不累嗎?” 他氣得直跺腳,礙于面子又氣急敗壞地坐下,強笑:“你等著。” “切,你想打我呢,就打,至于能不能被曝光我就看你的造化了。”我一點也不懼怕他,所謂的師德師風就是這樣打著動聽的名聲,干著上不了臺面的齷齪舉動。 不出意外,我被遣送回家閉門修過了。 “你敢頂撞老師啊。”爸抄起沙發上的撣子揮向我,我下意識地躲閃了,“臭小子!”我爸怒發沖冠,邊追邊打。 最后,我也懶得跑了,蹲在地上喘著粗氣:“你打吧你打吧!你也是老師,你都了解,你就揣著明白裝糊涂。”我抬起頭怒喊著,“你整天就知道好好學習好好學習,你逼我你逼我我就死給你看!死了就不用考名次了。” 父親先是愣了愣,幾乎瘋狂地吼:“你給我有多遠死多遠,我沒你這個兒子,你不要再踏進家里的門!!!如果你想死不要在這死!!!” 我無法跟他溝通,就像阿哲說的:“這該死的代溝把我和他們隔著一萬八千里都多。” 死不是我瞎說的,我琢磨好久了,就是沒勇氣實現。 如果我現在還在家聽父母哭天抹淚的埋怨和隨之而來的暴揍,是不是太傻了? 太傻了。 我抓起書包跑了出去,身后傳來父親的咒罵,從門里丟出來的掃把不偏不倚打到我的后脊梁,我摔倒了一下,書包里的教科資料掙脫了搖搖欲墜的書包完完全全攤在地上。本就煩燥的我,望著滿眼的雜亂狠踢了一腳,白紙黑字的書在空中劃了一個拋物線,重重落在墻上。 我擦干眼淚,毅然決然地把丟棄物的碰撞聲拋在了腦后。 我不知道自己要走到哪里,總是做錯車,然后下車,再上車。 5 我在繁華的夜市里穿梭,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被我粗心地錯過。 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令我無可奈何的學校。電子屏上的紅字閃耀在漆黑的夜空,光線直直地照亮了天空,刺眼的字灼痛了我的眼角: 我校九年級同學諾小雨目無尊長,公然頂撞老師嚴重違反學生禮儀常規,已被遣送回家反省一星期,望同學們吃一塹長一智。 12月7日 校長室 我望了望我和阿哲所在的那棟教學樓,嘆了嘆氣,繼續走。 過了一會兒,手機傳來一陣震動,是阿哲:我在你身后。 我詫異地轉過身,一張清秀的面容在黑夜中顯現出來,他的嘴角慢慢上揚,似乎有種久不見到的欣慰。 “你不上晚自習啊?”我了走過去。 他說:“逃課了唄,反正老班也不管我了。” 我眼中閃過一絲愧疚:“是不是連累你了…”我垂下頭。 “是我連累了你吧?” “厄,”我猛地抬起頭,“你不會和他掐起來了吧?” 他笑了:“我不是為你報仇嘛。”他眼眸突然亮起來,“你不知道吧?我把他給破相啦!本來就難看,臉上多三道血印子就更無與倫比啦!”阿哲笑了起來。 “你沒病吧?” “你才有病呢!反正也沒人管我,他也沒辦法。” “……” “走,我們去逛夜市。” “……” 我們給這個世界留下了兩道好長好長的身影。 阿哲和我坐地鐵到了終點站,我望著遠去的列車一無所措。 兩人沿著道路走了下去,一直就這樣走著… “記住我。”他說。 我伸了伸脖子,點了點頭。 我和他在外面隨便找了家旅館睡下了,第二天我發現我起來的時候,阿哲已經不知去何處,我幼稚地以為他已經回家了,于是沒再尋找。 6 阿哲失蹤了。 他母親輾轉了多次才通知道我,哭著問我阿哲的下落。 “小雨啊,孩子就你一個朋友,他是不是藏在你家了?”你和他說我不再說他了,讓他回家吧……我看到了阿哲母親重重的眼袋,不祥的感覺涌上心頭。 我扶了她起來,強裝著淡定,問:“阿姨,他不在我家。阿哲失蹤多長時間了?”我不能讓所有人都陷入悲痛里,總要有一個人來承擔。 那么就是我吧。 “五天了!我以為他生氣離家出走來找你了…” “沒啊,沒事,阿哲一定沒事,他肯定在書店或者在網吧玩呢,絕對沒事。”我自言自語,也算給他母親回復。 而此時我的內心卻很慌忙:“怎么辦怎么辦?沒事,要平靜,要平靜。”我長舒一口氣,打開關機六天的手機---- 三條短信,全都是列表中唯一一個人發的: ——和她說對不起。 ——是不是我和她永遠也無法接近了? ——記住我們共同走過的歲月。 我張皇失措,手顫抖著摔掉了手機,沉重的破裂聲敲醒了我。 “是不是阿哲,是不是阿哲?”他母親看我的表情,狠狠地搖晃著我的肩膀,“你說呀,他去哪了?”絕望的吼叫聲撞擊著我的耳膜。 “阿姨,我去一個地方,你在這里等我。”我狂奔了出去,害怕她追過來,跑了很久才停下來。我喘著粗氣,突然想到了什么,馬上跑到了地鐵站。 我祈求,一個奇跡到來。 我在終點站停下來,莫名地放聲哭泣,腳踩著片片不鮮活的尸體--干樹葉,越來越絕望。一個火紅的物體漂浮在毫無生機的死潭上。 7 悲傷我已經遺忘了,能遺忘的就不叫悲傷了。 我再度想起許多年前阿哲的葬禮上,她母親泣不成聲的哭喊。 我認不清這到底是懺悔還是一時的情緒宣泄。 臨走前,他母親拉著我母親的手說:“還是不要逼孩子了罷,活著比什么都重要。” ——阿哲不是啊,你們倆的距離一點也不遠,只是沒有交流過而已。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理解與迷惘。 2015.2.11 如冰亦水 注:這篇文章原先是根據我的自身成長日志“青春六月無少年”系列5而改編創作的,我之所以將其改編成小說形式,實際上我是想賦予這個故事靈魂,讓這故事能夠發揮其特色,以更好的服務大眾,這才是我寫作的目的。這是一個虛構的故事,但幾乎全是我內心要表述的話。故事的主角“阿哲”原型是我的同桌,不過現實中的他倒沒死啦。前一部分的故事是真的,同桌和我說那些話的時候我就想把它們寫下來,但寫完才發現和事實軌道偏離了。現在,我作為文中的“小雨”,作為現實中的蘇韓,和“阿哲”有同樣的苦惱。代溝問題似乎把我們和父母之間隔開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冬的一個早晨,天空陰沉,幾片雪花緩緩飄落。偏僻的小山村中,傳出了凄慘的哭聲,瘋女人死了,一個可憐的女人。帶著悲痛,帶著遺憾離開了人間… 2014年深秋,一個月末的周末,老師讓學生下星期上交本月生活費,雅婷每次聽到交錢心里就犯難,她知道家里的生活困境,雖每次回家要錢,媽媽都能想辦法給自己,她知道媽媽太苦,心疼媽媽在家省吃儉用天天勞累的日子。想到這里她就覺得心酸…… 雅婷1.5米的個頭,瓜子臉,俊俏的臉龐,聰明的雙眼顯得格外穩重端莊。今年剛去離家三十里的鎮上讀初中。 “對,找爸爸去。我是他的孩子,他就得管我。”最后一次見爸爸是半年前跟媽媽鬧離婚時。從那爸爸再也沒回過家,她恨爸爸,很不想搭理爸爸。 星期一早上,她沒有告訴媽媽,坐上了去縣城的汽車。到爸爸的廠房門口后,走到公共電話亭旁,撥下了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號碼。 “爸爸,我在你廠門口的公用電話亭,我要交生活費,你給我錢。” “雅婷嗎?你咋不早跟我說?我在外地啊,趕回去要很晚的。是你媽讓你來的嗎?” “我媽要是知道才不會讓我來,更不稀罕你的錢,是你拋棄了我和媽媽,我偷著來的,我在電話亭旁等你” “大人的事,你不懂,好吧,我盡快趕回去” 雅婷看了看周圍,走到一個賣糖炒栗子的跟前,她知道爸爸最愛吃,從口袋里掏出錢數了數,一共三十幾元,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是她在學校對自己肚子的吝嗇,從口中省出來的,她買了10元的糖炒栗子,自己卻沒舍得吃一個。 她拎著一小袋糖炒栗子,在電話亭周圍等待爸爸的到來,她穿著媽媽前年給賣的那身運動裝,雖小了點,但顯得恬淡簡樸。她走在路的邊沿,看著車海人流。站在角落,欣賞著高樓大廈。他偷窺著城市人的時髦打扮…… 天漸漸暗下來,爸爸卻沒回來,他開始感覺有些膽怯,于是躲進一個角落里,伸出嬌小腦袋,看著四周,期盼著爸爸快點到來。一個男孩一手領著媽媽一手牽著爸爸,從她身邊走過,卻絲毫沒有發現雅婷。雅婷露出羨慕的眼光傻傻的看著,她盼望爸爸回到自己和媽媽身邊,渴望家庭的溫暖,不由自主一滴淚水掠過稚嫩的臉頰悄悄滑落…… 深秋的夜晚幾絲涼意透過胸膛,活動一下會暖和一下,她起身跺了跺微麻的雙腳走來走去。 突然一道刺眼的光亮,直射而來。還沒等她反應過來,被一輛車撞飛出去,重重的摔在幾米遠的地方,嬌小柔弱的身軀微微動了一下,再也沒動過,一顆流星劃過夜空,照在雅婷的臉上,一道鮮血印染在額頭。可憐的孩子就這樣離開了人世,那小手依然緊攥著那一小袋糖炒栗子… 等爸爸回來后看到的是女兒的尸體,和那片對爸爸深藏心底的愛…… 次日早上,雅婷媽媽,被莫名其妙的叫到醫院,當她看到女兒尸體時,徹底崩潰了,悲痛刺傷了她的每根神經,她忘記了哭泣的方式。萬分的悲痛驚恐堵塞了心中的發泄,不顧忌外人在身邊,解開懷把女兒摟在胸口,和女兒竊竊私語。當人們把他拉開,心中傷悲如火山爆發出來,大聲的哭嚎,撕扯…… 在巨大痛苦悲傷的打擊下,雅婷媽媽瘋了,時而瘋言瘋語,時而正常。頭發蓬亂,自言自語,時唱時笑,每晚都會抱著雅婷的書包入睡…… 從此,會經常看到一個女人拿著女兒曾經的用品,呼喚著女兒的名字走在路上。是在尋找女兒的蹤跡?還是在尋找女兒曾經的印象? 也許在某個雨天,會看到一個頭發蓬亂的女人,拿著雨傘在等待放學回家的孩子,會不住的問路過的孩子‘看到我家雅婷了嗎?’雨水淋透了她的衣服,她卻依然在哪兒傻傻的等待著期盼著… 也許雅婷變作一個只有媽媽才能看見的天使,與媽媽嬉戲,使得雅婷媽媽經常自言自語,時唱時笑吧! 就在前幾天的一個夜里,雅婷媽媽吊死在自家的門框上。無人知曉她在當時清醒還是糊涂。只看到雅婷媽媽蓬亂頭發梳的整齊,瘦黃的臉洗的很干凈,而且臉上還帶著一絲安慰的微笑,仿佛是與女兒相會的期盼。仿佛是告別痛苦傷悲的結束。在手中緊緊的攥著一張與女兒的合影。 一生坎坷含恨去,往事隨風去無蹤。嘗盡人生悲苦淚,含笑別去會親人。 雅婷的媽媽飛到了空中,女兒在天上微笑著伸出雙手,迎著母親的到來,母女兩緊緊的擁抱著,臉貼著臉,那是種久違的親切…… 雪越下越大,雪花親吻著她們母女的墳,用潔白掩埋那段悲苦傷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