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22:41:11|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香味般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沒去海邊了

這些日子
漸漸脫離藥藥
漸漸行動自如

找了時間好好整理電腦房與書房
小朋友們搬到一樓後

忽然空出來很多

於是總算把舊書們歸位
整理出書房
小朋友的把拔也沒閒著
種了蔬菜種了明年可以釀酒的桑椹

居家的日子很恬淡
喜歡跟把拔在一起的生活
一種淡淡的幸福的味道
一種像是BABY香味般的生活

我問過把拔
如果一切變的很簡單
我們也能簡單的結婚就像一般的異性戀一般
那把拔會選擇跟我結婚嗎﹖
臭把拔說﹕「不要,那太麻煩了」
口亨〜〜〜!!!

難得
向來對結婚婚紗不曾抱過任何幻想的我
對跟把拔拍婚紗有點憧憬
難得我自認為自己離完美有十萬八千里
但應該會有人想娶我唄!
臭把拔臭臭臭把拔!
口亨〜〜〜!!!

雖然說
懶惰的沒出門溜溜
不過和把拔窩在家裡煮飯飯
看看愛看的節目
聽聽狗子們的嘻鬧聲
嚇嚇膽小的鼠子們
也算是幸福的生活唷!
最近很容易滿足於菜根香
一碗剛煮好的白米飯
兩樣青菜
一顆荷包蛋
好吃的想把舌頭給吞了

幸福
就在於牽手是你

 

 

 




台長: 翊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翊晴】 |
此分類下一篇:天才老婆中獎了
此分類上一篇:奢侈的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