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22:17:35|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在花巷草弄中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沒有出遠門走走了

多久去年五月至今吧

 

原以為

會錯過了這個春季的櫻花開

原以為

會這麼在醫院間奔波度過花開花謝

 

轉個念

決定輕鬆看待

不適合騎機車的身體

龜速的時速三十公里

在巷弄間拜訪

意外發現許多燦爛盛開的櫻花

 

在一戶門口拍山櫻花

被阿姨請進去拜訪屋內群花

吉野櫻山茶花菊花桂花拖鞋蘭國蘭〜〜族繁不及備載

有種幸運之神降臨的喜悅

 

就這樣

在巷弄間尋找

親愛滴陪我探訪一座

兩人老了後可以一起曬太陽的悠靜公園

還幸運遇到吉野櫻阿姨

讓我補拍了日光下的吉野櫻

在它最後盛開的日子裡

接下來要明年見囉

 

回程

親愛滴陪我去挑了棵粉紅櫻花

於是

我們也擁有了一棵櫻花

將會種在家門口

替巷子裡增添綠意

 

或許二三十年後

也會有個小女生帶著她的相機

尋到我們的花巷草弄中

拜訪家家戶戶種植的花花草草呢

 

我和親愛滴就住在花巷草弄中

等候大家來造訪!





台長: 翊晴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人戀著我】 |
此分類下一篇:誰才是無尾熊?
此分類上一篇:這輩子幸福的牽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