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17:10:3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侈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想像當許多件POLO衫在曬衣架上搖曳著各式姿色,那是舒服的畫面。

幫把拔買了各種顏色, 衣櫥是如此繽紛亮眼,心情也會跟著喜吱吱的。一直都很喜歡lativ,所以蒐集了把拔會穿的顏色,一整櫃不包含現在正在穿的,想像著無風但擁有湛藍天空的午後,晾曬著各色的POLO衫,那會是一幅畫。








可以整有奢侈的夢想嗎?一份奢侈卻不見得要實踐的夢想。

我說夢想中的第一名是白色TOYOTA的休旅車,重點是要「放架」唷!

今天剛剛出爐的夢想中的第二名奢侈願望是拍婚紗,因為把拔說拍婚紗並不一定就代表要結婚。說的真好啊!這是我第一次對婚紗照稍有好感,在過去的日子中我一直視婚紗照為浪費又不切實際的行為。減個重再來拍婚紗吼!真是奢侈的願望啊!

 

把拔還在跟拼圖奮鬥中,這幅準備裝飾書房的拼圖可是讓他傷透腦筋呢!







弟弟8公斤多了,快6個月才8公斤會不會太嬌小,我說弟弟啊!

你好歹也要有12公斤吧,認真點長大別太迷你唷!

弟弟很愛趴在媽咪身上睡,十足愛撒嬌!

常常感覺弟弟的心臟貼著我,撲通撲通跳著,安安穩穩的粘著媽咪睡。


 

台長: 翊晴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翊晴】 |
此分類下一篇:BABY香味般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