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8:30:5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遠方...想著你...妳人在哪裡....我不知道~!


或許以前的一切都過去ㄌ...ㄅ會再回來...也要不回來...但是我卻一直在想念過去....一直在我頭腦裡徘迴不去....想望也望不了....

就這樣一個人的我...每次都傻傻的望著遠方想你...
過著娤傻...裝開心的日子.....其實心理一點開心的滋味也沒有....
還是很孤單的過著...
其實裝開心....讓別人以為自己很開心...很快樂...其實我裝的好痛苦...
但是如果不這麼裝著....會被人察覺來.....
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真正是安靜的....不喜歡說話...
大多數都是裝出來的吧....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脆落的一面....寧願選擇...
偽裝.......來逃避....或許這是最好的方法吧!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