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5:16: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莫能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八臨


叫妳昨天來學校拿畫布就不聽



看吧今天妳拿不到



明天要檢查拉


我愛莫能助拉


我從今天早上7點開始等妳的電話和簡訊



但是我一直等到12點直到我離開學校了



但妳都沒回應

所以我當然就回家拉



天曉得妳會再1點多的時候去學校




剛剛好的是妳1點多打給我的時候


我剛回到家不久在洗澡


因為全身都淋雨淋濕了




所以都沒街道



當我看到簡訊再打給你時





哪知道你動作那麼快阿



一下子就到家了



本來押



我在想說妳如果人還在學校的話



我就免強的再跑學校一趟



拿鑰匙給你的說



可惜阿可惜




事到如今



我也只能為妳默哀摟







pic:欺負我的三八臨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