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0:24:3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篇~第一次去寫生之大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是我們術ㄚ孝第一次出去寫生唷~

以下ㄉ主角就是...........大頭



哈哈...........每次都自己以為頭很小...........



ㄎㄎ........


看到以上這張照片ㄉ表情ㄌ吧~



真是有夠經典ㄉ..........



因為我每次都專拍大頭生氣跟機車ㄉ臉............


所以大頭很恨我............


ㄎㄎ...........


這樣就是她畫水彩畫ㄅ好ㄉ時候...........


我又一直去鬧她.............


她很氣.............


ㄎㄎ..............




大頭.........你逃不出我ㄉ手掌心ㄉ............



到時畢業我幫你弄一片光碟............



明子就叫做........大頭ㄐ車專題篇好ㄌ..............



你看我對你夠好ㄌ吧...........


哈哈...........


下次輪到誰ㄋ............


答案就是你臘............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