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3 21:45:01| 人氣4,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君~

寒冷的冬至雪
在港口的天空不斷飄盪
碼頭的鳴笛聲
訴說著這一次的分別
你輕輕的吻了我的額頭
又撥弄著我的髮線
把我的毛帽又稍加整理戴好

這一次的分別
在雪夜

許多人拿起了手絹
開始對著船上那些站在甲板上的人揮舞告別
那些人群中
你緩緩的戴上了帽子
理了領子
拿起地上的行李
深色的大衣上都是雪花的痕跡
我將隨身行李也給了你
順手也將你肩上的雪剝掉幾分

離別
在這個時空
攪動著我的思念
寒冷的夜裡卻讓我不知怎麼跟你告別
別走還是留下都不是此時此刻該有語言
幻化的思念已經在過往告訴我幾十回
但此時此刻的我更多的是不捨與思念
能不能停下來
我好希望你能多待幾天
能不能留下來
每一刻的相處都能讓我多愛你一些
能不能...能不能...

你走上了棧板
每一步
每一步
我看著那個背影
你回過了頭
最後一次跟我告別

那一刻
雪花似乎被凍了結
我的吶喊聲
將這一刻停住
你就在我眼前定了格
刻在我腦海中直到下次見面





台長: 喜客思
人氣(4,87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意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
此分類上一篇:遺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