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7 20:37:34| 人氣2,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相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
乘著夕陽的餘暉
騎著單車
那風向是千萬的故事從我臉上扶過
在河邊的倒映下
陽光從河面掃來
一抹美景卻照著我刺眼
一個不小心
錯過了轉彎的路口
我直直地騎到了停車場路口

所幸
就這樣停了車
看著這個夕陽
享受這個時光

我走到草皮上
清脆的聲音
讓每個步伐都有了節奏
拿起耳機
我呆坐在河堤旁

想起從前
想起了你

你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騎腳踏車,走過上百次的河濱
我總是騎很慢
可是你總是會在某處等著我

叮拎叮拎
眼前的小朋友差點撞上跑步的人
媽媽在後面大喊著

你還記得嗎?
我們每次騎車騎累了
會在那個廟宇那邊休息
你一定會買一個鋁箔包的FIN
給我先喝

阿伯又開始唱歌了
雖然都是台語老歌

至少沒有走音太嚴重

你還記得嗎?
有一次我們背了一大堆東西
計畫到這裡野餐
結果騎到一半突然下大雨
那天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但我記得你說
"跟喜歡的人一起淋雨,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你還記得嗎?
我很喜歡跟你相處的每一個時光
你總是很樂觀
你總是很正面
告訴我許多許多看事情的角度
你很聰明
每當你認真思考事情的時候
都覺得你好帥

但是......你還記得嗎?

眼淚
隨著夕陽落下

牽起腳踏車
差點忘了還要買晚餐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我還在那曾經有你的城市裡打拼

也許你已經忘記

但我記得你曾說
"每段感情,都會讓人成長,因為那樣,才不會辜負相遇"



台長: 喜客思
人氣(2,39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幻想的說 |
此分類上一篇:她的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