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1 23:33:57|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責任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負責任的小說"
以下存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傍晚
手機偶然的震動一下
看見珠寶店傳來的祝賀
與會員的提醒
原來我已忘記那段過去
曾經
我想把幸福交到你手上
而你卻把我嫌棄得一文不值
我大妳八歲
我走過的歲月
踏過的路
做過的事情比你多還多
我循著夢想
走到這裡
卻被你嫌棄的很沒用
我不是聖人
但我努力經營著自己
我沒有太多能力
可你卻渴望我能做完所有你的奢求
最後
你覺得嫁給我很痛苦
說我沒有錢
說我沒能力
說我沒有用
而放棄這段感情
我想跟妳說
分開後
我買了車
買了房
透天四層樓
你曾經怪我不存錢
其實我自己有對未來的藍圖
存錢
哈哈
怎可能沒有
老實說
我從沒跟你說我的父親是某企業的大老闆
打從我上台北時
我就跟我父親說
我要靠自己
不跟家裡拿一分一毫
因為我的父親就是白手起家的
所以其實我家境不錯
不像你
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你總是用錢去衡量我
用錢去說我的能力
老實講
我不怕沒工作
只是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我餓不死
沒什麼用意
只是覺得你這麼想聽
我就告訴你而已
不用說什麼對不起或抱歉的話
我想跟妳說
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畢竟
交往期間拈花惹草的是你
喜歡亂吵架的也是你
隨隨便便就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也是你
現在我只是如你所願
沒什麼好說的
"不負責任的小說"
以下存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傍晚
手機偶然的震動一下
看見珠寶店傳來的祝賀
與會員的提醒

原來我已忘記那段過去
曾經我想把幸福交到你手上
而你卻把我嫌棄得一文不值

我大妳八歲
我走過的歲月
踏過的路
做過的事情
比你多還多

我循著夢想走到這裡
卻被你嫌棄的很沒用

我不是聖人
但我努力經營著自己
我沒有太多能力
可你卻渴望我能做完所有你的奢求

最後你覺得嫁給我很痛苦
說我沒有錢
說我沒能力
說我沒有用
而放棄這段感情

我想跟妳說分開後
我買了車
買了房
透天四層樓

你曾經怪我不存錢
其實我自己有
對未來的藍圖
存錢
哈哈
怎可能沒有

老實說我從沒跟你說
我的父親是某企業的大老闆
打從我上台北時
我就跟我父親說
我要靠自己不跟家裡拿一分一毫

因為我的父親就是白手起家的
所以其實我家境不錯
不像你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你總是用錢去衡量我
用錢去說我的能力
老實講
我不怕沒工作
只是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我餓不死

沒什麼用意
只是覺得
你這麼想聽我就告訴你而已

不用說什麼對不起或抱歉的話
我想跟妳說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畢竟交往期間拈花惹草的是你
喜歡亂吵架的也是你
隨隨便便就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也是你
現在我只是如你所願
沒什麼好說的

台長: 喜客思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幻想的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她的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