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22:59: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才不想幫妳們編號呢~不幼稚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覺得她實在是一個很幼稚的女孩!

而她卻是第一個,讓我徹底展現我的幼稚的人。她是讓我真正去思考:「成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的觸媒。

她的頭髮很短,只比當時的我長一點;她笑的時候嘴巴咧的很開,人家會形容那是燦爛無比的笑容吧,但當時我心中只想著:「妳到底整天在傻笑個什麼勁兒!」,雖然我知道她其實很聰明,但當時我們全班都是那般「聰明」的女生,所以這沒什麼,只是不知道她到底在笑什麼。

對笑不出來的我來說,或許還有點氣。

直到她和女朋友分手以後,說要來和我們這個圈圈的人好,要不然體育課沒伴兒打球,平常也沒有朋友了。我們本來就是一個圈圈的人,所以當然說好。我和她也才真正好了起來。我發現她其實是很可愛的女生,現在想起來,稱得上是「美」了,但當時我們全班都是那般「美」的女生,所以,我只是知道她在笑什麼了。

晚自習結束後我們一起走向捷運站。誰先開始的,忘了。反正聊起了成熟是什麼的話題,我繞著圈子談,就等她一句,「妳這樣的想法還真成熟耶!」然後伴隨著大大的笑容。已經快走到捷運站了,我就是等不到這句話,最後我使出絕招!

「我覺得啊,其實常覺得自己成熟的人呢,根本一點都不成熟。」我下了一個不是很真心的結論。

她堅定地回了一個字:「對」。

和巴掌一樣響亮。

我忽然明白,我根本一點都不成熟。

台長: 微溫女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