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00:54:2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心。難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好久沒更新報台了,一更新卻是這麼令人難以接受的消息,

Selina22號在大陸拍戲,卻發生了爆破意外,讓她40%三度灼傷,

今天終於從大陸回到了台灣醫院,看到到達的那一刻,心裡是感動的!

終於回到台灣了!回到這個我們所信任跟熟悉的地方治療!

其實當第一時間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心裡是懷疑的,

覺得怎麼可能平白無故就發生這麼大的意外?

後來新聞一天比一天更確定,也越來越多相關的新聞出現,

這才讓我相信了這件事!但是,心裡還是無法接受。

 

SHE出到十年了!從第一張專輯,我還是國中的時候就喜歡他們了!

有多少的回憶跟快樂是跟他們的歌一起度過的,

長達十年的日子都有他們身影、歌聲的陪伴,就像是家人一樣,

在我心裡,對他們有一種認同感,我相信大部分的歌迷也都如此,

或許實際上他們離我們遙遠,但在心深處,他們早已經是一份子了!

所以不希望聽到他們有任何的不如意跟任何的傷心難過,

而現在卻聽到這件事,實在是難以接受,

看到每個藝人在微博上的加油短語跟任爸的強忍悲傷,

都覺得很不捨,不捨Selina竟然需要去面對這麼大的考驗,

不捨為什麼她的人生會有這麼大的難關出現,

在SHE裡面,我並不是最愛Selina的,但就像我上面所說的,

他們三個人對我來說已經是像家人一樣的親密了!

所以當知道它發生了這種事,心裡真的是很難過,

卻也做不了什麼事,只能幫她祈禱,

希望她能在大家團結的信念中,快快康復起來!

 

Selina給人家的感覺就是一個很爽朗的女孩子,

她的笑聲、她的個性,都再再好不過了!

也是一個漂亮、愛漂亮的女生,

但如今她卻遇到這種事,這種令人最難過最難過的事,

一個藝人最重要的就是外表,而如今她的外表受傷了,

她的心裡也對不會好過,所以實在是不捨加上不捨,

畢竟有多少人能夠撐過這種難關?

而她的人生也將走上最圓滿的一站,

已經訂婚了,也即將結婚了,但卻不幸的發生這種事,

不過Selina不要害怕!!妳的親朋好友跟我們這些歌迷,

都會時時刻刻盡全力的幫妳祈禱,希望妳能夠早日康復,

我們也會時時刻刻都站在妳的身旁給妳鼓勵跟支持,

就算再難過的關又如何?有大家給妳的勇氣,

妳就要好好的、努力的活,不要怕這個考驗,

有大家一起幫助妳、一起陪妳走這一段人生最痛苦的日子,

妳不要退縮!要堅強,所有人都希望妳能夠快快好起來,

然後再站到螢幕前面,繼續妳那爽朗的笑聲跟樂天的個性,

我們不求妳能夠馬上好,只希望妳能夠在大家的祝福之下,

用力、努力還要勇敢的活著!

 

希望Selina能夠早日康復!回到以前那個愛笑的她!

Selina加油!!!

台長: 孤單擁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事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峇里島我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C t r l + 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