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19:16: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不愛了,只是不敢開口也不敢承認,

刻意將愛裝箱封存,盼望藏起就能夠不痛,

但忘了,不小心碰撞到的那天,

愛呀、回憶呀,就會一股腦的通通散落出來,

沒有防備的佈滿心田,於是,心漸漸痛。

 

大口呼吸著,紓解心痛,

因為此刻你幸福,可在你身旁的卻是她,

我在你的世界之外,繼續想你、愛你,

但絕不主動再踏入你的國度,

望著你和她開心的笑容,我想說:你開心,我就開心!

就算沒辦法讓心停止痛苦,我也願意這樣承擔著,

你臉上的快樂笑容,是支撐我的力量。

 

情人節,知道你手上會牽著另外一隻手,

會走過大街小巷,映下兩人的足跡,

其實開心,但請原諒我擠不出笑容。

 

只是我的第22個情人節,

倒映在地上的影子還是一個人,

是我的問題吧!所以連手都沒牽過,

不寂寞嗎?寂寞!寂寞到快要窒息,

然而寂寞又如何,不會有王子從天而降,

更不會有你的輕聲安慰,

如果真的可以寂寞到窒息,會不會還比較舒坦?

 

如果外表是評斷一個人的標準,

哈!那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及格的,

只是希望有個人能夠看進內心,

不在乎外表的美醜與否,

單純的愛著那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心,

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就算外貌不出眾,但內在卻實實在在。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但無論你是與不是,都已經與我無關了!

如果你是,她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如果你不是,她也很幸運,

因為你也絕對是全心全意的疼愛和保護她,

我羨慕、我忌妒,可是我願意祝福,

因為她是你的選擇,是能給你開心和快樂的女人,

就算你的快樂背後隱藏的是我的心痛,

就算淚流滿面,還是送上我的祝福,

祝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可是我在等,還在等屬於我的他出現,

他願意了解我,能夠愛上我,

全心全意的張開雙手替我圍出避風港,

不在乎外人的眼光,不要緊外貌的一切,

愛上我,是愛上我的心,

是那個隱藏在不出眾外表下,真誠的我。

 

或許等到那天出現,將放下對你的愛戀,

但這份愛戀,我想很難從我記憶中抹去了!

就算我忘了,但此時此刻的文字,

會替我紀錄下這一切。

 

而"那個你"從此後,會是我全心全意愛的人,

這些回憶我丟不掉,但請相信我,

他已經是回憶中的人,

是你願意了解我,愛上我,

是你不顧一切的選擇我,將我摟在懷中,

緊握我的手陪你度過往後的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你也絕對是我的一切,

是我心甘情願的從此跟在你身後,

苦辣酸甜都一起嚐,

願意讓你就這樣握著我的守一起走向未來。

 

不論你要帶著我去哪,我都不怕,

因為你的愛,是我的一切,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當遇到你之後,我就不是我了!

他也不再是這樣存在的一個他了,

將來的每一刻,只有你才是我的全部,

只有你,只有你了!

 

台長: 孤單擁抱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事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暮光之城:破曉 I
此分類上一篇:發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