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17:05:5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意就這樣在你不知道的遠方愛你,

想著你的微笑,念著你的開朗,

不管這種愛有多難熬,

因為,我想,我已經沉迷了!

沉迷在愛你的快樂跟痛苦中,

快樂的是依然全心愛你,痛苦的是這永遠沒有結果的愛,

可是我不悔,不悔用這麼多的時間愛你,

就算你從來不知道我的想法,

在這麼多年的以後,我們甚至連朋友的關係都逐漸變淡,

七年過去了,我們不曾講過一句話,

連你的電話我都不敢撥出一次,

只因為怕自己克制不住已傾洩而出的愛意,

怕一開口,就跟你說了我有多愛你,

說出口是可怕的,但更害怕的是,聽到你委碗的答案,

因為我知道,對你來說,我只是個同學,連朋友都不是,

只是一個剛好在求學過程中,分配到同一班的同學,

就算在那三年中,每次只要剛好坐在你旁邊,

我都會開心的期待每一天上課的時間,

可是那對你來說,只是巧合的又一次坐我身旁,

這麼大的差異,我懂得!懂得你對我的平淡,

因為我們只是同學,就只是同學!

 

十年了,從一開始的欣賞、喜歡到現在的愛,

那是多漫長的一條路?我想你不會知道。

因為看到你有了伴侶,有了可以一起度過情人節的對象,

知道你找到了一個值得你付出真心、值得你疼惜的女孩,

我很開心,也很羨慕,除了那心底微微泛出的酸氣,我真的很為你祝福!

又看到你跟他分開了,你字字句句打的難過,我也替你難過,

多想回應你,想在字字句句下,用一個不知名的網友鼓勵你,

可是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鼓勵起,說少,無法表達我的關懷,

說多,你會不會猜出我就是我,所以選擇放棄,

在心裡默默鼓勵你,希望你能離開傷心,重新面對太陽!

再看到你又快樂的漾出微笑,說你準備告白,

因為你又再找到了一個適合你的女孩,

這次,我也快樂!因為看到你又開心的打出充斥幸福的字句,

我知道,那次的陰影,已經被這個擁有治癒能力的女孩照亮了,

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然而這次,我卻無法微笑了!

沒有力氣讓嘴角揚起,沒辦法讓快樂傳達到眼睛,

嘴角緊閉,眼睛不眨,但視線已經漸漸模糊。

 

會這樣的愛著你,我不知道原因,

只是你在陽光下奔馳打球的身影,在愉悅的心情下開懷的大笑,

都已深刻的印在腦海,每當想起你,這些畫面便一幕幕浮現上來,

沒有深刻了解你過,沒有探索你的內心過,可是我就是愛你,

或許看來膚淺、看來表面,可是那愛已經在這十年的光陰中,

逐漸的奠定下基礎了!我沒辦法抗拒,更沒有辦法屏除,

只能任由愛你的念頭,蔓延心底!

常在想,你會不會偶爾想到我?

會不會想起我這個雖然不深交,但起碼一同度過三年的同學?

會不會想起年輕的我們,在課堂上,曾經嘻嘻哈哈的過往?

會不會想起這個在你眼中,常常不知道在想什麼女孩?

我沒有答案,也不願意知道答案,就讓我用這種透明的方式,

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那一點點曾經一起渡過歲月的紀錄,

就算你想不起我,就算你忘了我,就算你不曾放我在心上,

我都知足,因為你在我生命中,已經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痕跡了!

只要我還記得你,就夠了!

 

不後悔一直這樣無聲無息愛你,不後悔一直這樣安安靜靜的愛你,

不敢表白的我,只要可以這樣愛你,就很快樂了!

謝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愛一個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可以愛一個人這麼久,

更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就算只是不帶任何情感的好,我都感謝!

不論以後遇到什麼樣的人,我想,你都已經是生命中,最特別的存在了!

不悔,不悔,真的不悔!

 

台長: 孤單擁抱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事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一個懷抱
此分類上一篇:想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