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6:45:1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四點半的 1 2 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笑中的msn
因為我的一句話
讓你生氣
但是真的是你譯錯我的意思
真他X的爛英文
我意思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家,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
你卻譯成...你很無趣> <
百般的解釋
好像沒有用
are you angry??
yes, i am.
話題終止...
真的好難過ㄟ...
因為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ㄚ...
你不理我了...
快快對不起...因為在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how should I do...then you won’t angry me?...I asked
come over!...he said
now?...I said
yaup!...he said

換上長袖
很茫然的走出門
發動小藍
心情不是很好的開著車
5分鐘到那
敲門...
敲門...
敲門...
靠在牆上...真的很對不起
聽到電視聲音
但門依舊是鎖上的
打了一通電話
他...沒接

感覺真的很差
凌晨四點半
12度
搞什麼???
你是誰???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憑什麼這樣鎖我門???
很無奈的回到車上
直打哆嗦
Jacob...你是第一個我要對不起時把我鎖在門外的人

現在我應該是不理他
msn...block him
但...依舊看著他停留在原地
停留在原地
....登出
....登入
....登出
....登入


台長: D e m i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