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08:55:5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 事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你要離開
感覺這時間過的特別快

靠的特別近
感覺很厚實但又帶點不安

對你嬉笑玩鬧
是一種捨不得 放不掉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好想在那時間來臨之前緊緊擁抱你

自己獨白 獨的有想哭 想落淚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

曾幾何時你陪了我ㄧ整個晚上
聊天聊了好多好多
最後的幾分鐘...天也亮了
你要帶著絲絲酒意開車出來
但整晚陪伴我聊天的不只是你,也有了你最愛的酒
貼心的你確要我不要擔心
因為你有聘司機 = =+
又要我不要跟其他人說 你醉了
從一刻起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_________________

真的要離開嗎?


台長: D e m 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