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1:51:4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偏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飄逸的藍後緊緊貼著一抹不祥的烏黑..一點也不想看到金子陵的死亡..不論再完美的理由,我都不能接受...可是日子越來越久...我只記得有些東西絕對不能放手,我只記得我該為了一些事情悲傷,卻不知不覺的帶著笑容?是品味他的死亡,還是在嘲笑自己...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原來最可怕的..不是失去自我,而是失去之後還不知不覺...這樣的人比較幸福嗎?為什麼我膽怯了?而這又是我要找的路嗎?茫茫然的過著日子,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都失去了主張,這不是我要的呀!這不是我要的生活ㄚ!輕視、冷漠、虛假..這些都不是我要的ㄚ!為什麼我會讓這些東西入侵我的生活至此??
終於,我發現我疲憊了,漸漸長大,就好像我看見金子陵一樣,我知道他很重要,可是在我的心裡...再也找不回來那份悸動,我只是笑著鬧著要他回來,但是回來又如何呢?我已經失去了那份心...或許我該再學一次,對他深深悸動的感情,再深深喜歡上他一次,再體會一次非他不可的心情..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可想生氣就生氣,想冷漠就冷漠,這是有關生活品質的問題不是嗎?這是有關於人和人之間真誠相待的事ㄚ?互相?我不懂這個名詞,我只知道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台長: koto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