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9:23: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淚總比流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人的一輩子從誕生就是一場苦難。。
花蓮這邊的天很藍。。月亮就像蒙上一層紗般清析又矇矓。。
就連海都是這麼漆黑幽深。。
看著外面機場暈黃閃爍的燈火。。
彷彿生日蛋糕上的蠟燭般,透露出神秘的訊息。。
如果有一天以撒旦為名,你是否會按下那鮮紅的指模??
為生?為死?為上帝?

今晚。。我望進了一雙
不帶感情的眼睛。。冷漠。。偽裝。。
讓我不禁質疑生命的意義。。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而活。。可是我卻確定我有一定的路。。
眼睛的主人呢??
想起。。有什麼是不能放開的??
誰知道自己手中真正握住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失望、悲傷、不以為意,然後再度去追尋新的夢想。。
人生不就是如此??
我卻漸漸失去了對它認真的興趣和意義??
原來我的個性很死硬。。哈哈。。
不知不覺我已經把自己放在其中。。細細品賞。。

台長: kot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