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3:21: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局外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一直是群體內的局外人
身在其中
但卻無法體會別人的感受
也得不到群體的相容性
頂多是強行突入而得到的參與感

當耳朵無聲無音時
大腦開始猜想,這種永遠都不會命中的臆測
不懂兩邊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只能在你們開口,傻傻裝懂的點頭附和上幾句
很想..很想多那麼幾句,切入貼近的話..

竭盡所能的為你,為他,就是很少為了自己
我喜歡群體生活嗎?
是吧?!對吧!?

想擁有的是歸屬感嗎?
還是自己過剩的強烈依賴感
我...真的很想停下來~

除卻一個人停留在人群裡的空洞
我還剩下些什麼
剩下這可悲的個性

毛利說:我不是個難相處的人,只是..需要修改自己的脾氣
這跟別人都不會跟我說些心裡話有關嗎
我想聽,聽你們心中真正的聲音
想找個永遠都能暢懷聊天 說南道北的知己
大剌剌的闊步在他世界中,或躺或坐
伸手可及/雙眼可視之處都伴隨著輕鬆愜意

如果說包容與謙卑是我最欠缺的部份
我願意為了這個知己而變
願意先變而等待你的出現

回頭看看自己擁有的
就欠缺這麼淡淡的一味
這一味在哪裡?
想了解其實我並不孤單
或者,我也能成為別人等待的那一味

=======
附記:12/13下午跟大醋醋一起去骨科複診~我在醫院迷路外加空等

Pic:不忘幫毛利寫願望的大醋醋

台長: 卡普利空羅士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ray |
此分類下一篇:補:期末考前
此分類上一篇:言..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