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8 17:00:44| 人氣1,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7回 迴光返照的恩愛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漠迷情系列

37迴光返照的恩愛

<前情提要>

色受想行識,果從因生,相由緣見,

緣起自心,心滅緣自盡!

隔早,兩人神清氣爽地起床盥洗後,霓虹急忙地到廚房內準備早餐。兩人飽餐一頓後,霓虹就謹謹慎慎地向英志盤問:「英志,好啦,你現在吃飽也睡飽了,你老老實實的告訴我,我們的民宿旅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你一件一件的給我說清楚,因為我是你的妻子,我也有權利知道你的公事吧!」霓虹雙眼明亮地盯住英志的面孔。

 英志先嘆了一口氣才說道:「虹,最近民宿旅舍的生意不好,因為石油漲價,從加州落杉磯來賭城玩的人口都少了一大半,我當初擴張民宿旅舍,向銀行貸款的錢已經繳不出來了,我們可能要脫售兩家民宿旅舍,抵押給銀行,否則我們連薪資也快發不出來了。」英志終於坦白地向霓虹說明了他們民宿旅舍目前的處境。

 霓虹是又焦急又有一些責備的對英志說道:「這麼重要的大事,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

 「這也是最近一個月才發生的事情,由於石油價格猛漲個不停,妳的心情也不好,我怕告訴妳了,妳會更擔心的。」英志可憐兮兮地說著。

 霓虹嘆了一口氣自怨道:「說來說去,還是要怪我自己,對於國內外的新聞一點也不關心,每天只是自艾自憐自己生不出小孩來,當一個無生活常識的大白癡。英志,你不要太責怪自己了,我是你的妻子,我也有責任啊!看來我大學將修的兩門課程,要退掉了,否則我無法專心的陪你一起去民宿旅舍內上班的。」 

 霓虹在一瞬間也看清楚現今英志與自己的處境,而很明快的替自己解決難題,她決定要與英志共患難。 

 英志感激地望著霓虹:「虹,妳不愧是我的好妻子,這一個月來,我夜夜難眠,每天晚上都喝一點小酒來解悶,最近我經常覺得身體好疲倦哦!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也不知道我的身體上是那裏出了問題。」

 英志終於卸下多日以來的假面具,而在霓虹面前坦白了一切。

 霓虹關心地用手撫摸了英志的前額,她覺得英志並沒有發燒的現象,但她不禁憂心地勸導著:「英志,我看你還是去醫院做一個全身的健康檢查,比較會放心一些,好不好呢?這樣好了,我們先去看家庭醫生,看他怎麼說,然後再進一步做決定。」霓虹彷彿又像一個慈母般地,充滿了母愛的光輝。

 英志順從地接受霓虹的安排,英志的家庭醫師在一一地檢查英志的身體狀況之後,對英志及霓虹說道:「英志,你除了血壓偏高之外,一切看起來似乎都很正常,但保險起見,我還是建議你到醫院中,做一個全身的檢查吧!致於你晚上失眠的問題,我暫時先開給你一星期的安眠藥,讓你晚上先好眠,然後你再對醫院中的醫師告之你有失眠的現象,這樣可以了吧!」英志的家庭醫師有條不紊地一一道來。

 為了讓英志的心理上有安全感,霓虹迅即地連絡賭城當地的一個大醫院,也快速的安排好英志住院做全身身體檢查的日期,當一切事情均安排好後,霓虹也就24小時地侍候在英志的身旁。

 由於英志每天均全身無力地躺在臥床上休息,所以霓虹也就在電話中叮嚀著西羅:「西羅,你要每天都看守好民宿旅舍中的每一件大小事情,一旦發生什麼大事情,你一定要馬上打電話給我,不論是打到我家,還是我的手機,我要隨時能夠知道民宿旅舍內的情況,還有你今天下班有空時,將最近的會計帳本拿到我家來,英志與我要對帳。」

 迫於情勢,霓虹不得不擺出一副老闆娘的架勢,她也不願讓西羅瞭解目前英志身體的狀況。霓虹居住美國多年,她也明瞭美國人的現實主義之人生態度,所以她不得不採取自保措施,免得讓外人有其他的不好企圖及計謀。

 與西羅之間的談話完畢後,霓虹又連忙去臥房內觀看躺在床上疲憊的英志,看著英志一臉昏睡的表情,霓虹也悲從中來,想到英志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突然地生病,而自己卻對英志在這一段時間內,不聞不問的,霓虹的眼淚就像潰堤般似地,一發不可收拾!她嗚咽的哭聲,居然讓英志從睡夢中驚醒。

  英志在半睡半醒之間望著霓虹:「虹,妳在哭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霓虹望著英志,連忙地將臉上的淚水擦乾,她勉強的打起精神道:「英志,沒有,沒有什麼事情,你再多睡一會兒嘛!不要想太多了。」

 霓虹心想著,英志一個大男人都已經倒下來了,如果她自己再有什麼三長兩短的事情的話,這一個家及民宿旅舍中的生意,就要完全被摧毀了,她不得不打起精神來,勇敢地面對這一切。

 英志緊拉著霓虹的手說道:「虹,妳也躺下來陪我睡一會兒好嗎?,我好想再緊緊地摟著妳,享受妳身上發出來的自然香味。」

 英志居然興致來了,魂不守舍地撫摸著霓虹豐腴的胸部及滑潤的肌膚,禁不起英志的挑逗,霓虹發出舒暢的呻吟聲,下一秒,她整個人被他抱著跨坐在他懷裡。他的手臂重重的壓在她腰後,强迫她完完全全的貼著他。

  他的吻不再局限於她的嘴唇,而是沿著她的下顎一路向下吮吻了下去。脖頸,鎖骨……上衣被解開,胸前的一片春光在拉了窗簾關了大燈的臥室裡展露了出來。

  英志的手自她的背脊一路劃了上去,來到了她胸衣的後扣位置。他的手掌火熱無比,一寸寸貼著她細膩的肌膚,灼燒一般透過肌理直接烙印在她身上。他的吻,也不斷在她的胸口游移,一點點,一片片。他的手順勢解開她的胸衣後扣,一對依舊飽滿挺翹的雪白乳峰,慢慢被他從原本的包裹中釋放了出來。

  他吻得耐心,將肩帶自她的肩膀上拉下來,饑渴的吮吻漸次的落在她敏感的肩上。「嗯……」霓虹縮著肩膀,滋生的情潮隨著英志在她身上的動作而氾濫。

  胸衣被完全的褪了下來,英志的大掌取代了它的位置,愛憐的撫摸著,有力的指尖自玉峰下輕輕托起了她的乳房,然後手掌心覆蓋住她的乳肉。霓虹咬著自己的嘴唇,滿臉潮紅的弓著身子,身體開始不受控制的顫抖。英志移開了手掌,改以嘴唇銜住她的乳峰,兩瓣柔軟的嘴唇將不堪褻弄的乳尖夾在其中,伸出靈舌開始描摹起它的輪廓。

  在他挑弄吮吸下的乳尖很快就硬挺了起來,變成了嬌豔的玫瑰色櫻桃。「很美……」他一邊含住她的櫻桃,一邊色情的在嘴裡吞吐著。霓虹的嬌軀敏感得無以復加,每一處被他愛撫過的皮膚都在發燒,燒到像是要從她的身體上脫落下來,下身更因英志的撫弄而濕得厲害。解除了霓虹的小巧貼身褻褲後,她的雙腿被他分開盤在他腰側,然後他的凸起部位對上了她的敏感所在,開始縱情的在她身上撞擊了起來。

 「啊、呀……英志你慢一點……」淫糜的聲音自她的喉間迸發了出來。

 「妳那裏吸得我很緊……很熱情……」英志也呼應著。

一次又一次,感受著英志的頂弄衝撞,在數百下撞擊之後,兩人終於一瀉千里虛脫了。

 兩人在男歡女愛的性愛中,又重溫了往日甜美的回憶,英志的精神又變得抖擻亢奮不已,他的體力也逐漸地恢復了。

 當英志住院做全身健康檢查之後,醫院也給了英志及霓虹一個肯定的答案,那就是英志除了血壓之外,其他身體的狀況一切正常。

 自從又與霓虹恢復了正常夫妻的性愛生活之後,英志全身的倦怠感一掃而空,他每夜與霓虹交歡,這使得他日日好眠,最後連安眠藥也都不用再服用了。

 霓虹除了每早準備早餐之餘,一星期中有三天的時間陪伴著英志一起到民宿旅舍上班,兩人共渡患難,然後霓虹依然照著原先的計畫,回到大學修兩門課程。

 英志與西羅及霓虹三人多次的討論之下,為了節省額外的貸款及開銷,他們決定結束兩家民宿旅舍的營業,交由銀行抵押貸款,然後將貸款的金額妥善地運用在其他家的民宿旅舍之經營上。

 

 並且為了節省更多的人力,英志、霓虹還有西羅在空暇時,他們也自己親自去打掃民宿旅舍的房間,這樣又額外地節省下請清潔女工的費用。

 而霓虹對於家中的各項開支也更為斤斤計較,不該購買的食物及衣物,一切則免,英志更將家中的沖水馬桶更換為水量最小的那種款式,住家內外的燈泡一律換為省電燈泡,不再為了講究情調,而將房舍內的燈光裝飾得五顏六色。 

 最後霓虹也決定改騎腳踏車去上學,一方面可以節省汽油錢,另外一方面自己也可以運動。當然霓虹在馬路上,一定頭上戴著安全帽,並擦上防曬油,但無論如何地防曬,霓虹仍然在不知不覺中,將自己一身白皙的肌膚曬成健康的小麥褐色的皮膚。

 

 英志多次嘲笑霓虹:「妳快變成菲律賓人了!」霓虹依然為了省錢,樂此不疲。

 由於英志及霓虹還有西羅三人的當機立斷,讓他們的民宿旅舍的生意度過了一個最大的危機。因此霓虹就有更多的時間逗留在圖書館中,專注於她的學業,霓虹心中也盤算著自己即使將來畢業後,她還是會回到英志的民宿旅舍中幫忙的,所以她也更加賣力地在學習,以備將來工作之需。

 只不過霓虹萬萬沒想到彥的歸來,即將衝擊到她原本平平順順的婚姻生活。 

(待續)

台長: david
人氣(1,976)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沙漠迷情小說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第38回 出軌第三部進行曲
此分類上一篇:第36回 出軌第二部進行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