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4 16:21:11| 人氣7,6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妳走完最後一程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最後一程


千萬年裏輪回的那個緣,

總是在不經意中發生!


在相遇相知相惜的人生旅程裏,

舒解我憔悴的心岸

在心靈相撞的時空裏,

妳將成為我記憶裏的一株長

走過人生的黃金歲月

是千萬年裏輪回的那個緣,

讓我們遇見互扶持

我們沒有錯過生命的黃金時期!


生妳總是映著一抹清輝,

婆娑著我們生命裏的綺麗風光。

走過人生的風雨歲月

風雨中妳總是用你的雙手緊緊地握住我,

讓我感受到掌心的幽深纏綿

從指間一點一滴傳到我的心尖

溫暖了我們忙於為生活奔波的心房!



走過人生的忙碌歲月

我們在忙祿的歲月裏,

靈魂越過攘攘熙熙的物慾人流,

我們的心靈始終相依,熱烈交融,

我們共同賞讀白雲青天,一起觀看翠嶺青峰,

攜手跨越高山,每一步都跨出一個真實的自己。

走過人生的波濤歲月

我們推開波濤一重又一重,

一起划向心海的彼岸,

聆聽著心靈的禪鳴,

繞纏在山際間的山嵐,

揚起了柔情似水的

輕舒地帶我們融入比翼雙飛的歲月裏!

走過生命的短暫

在這段生命航程的路,

旅途中總是開滿溫馨的花朵,



們曾經發願用心來珍藏,

生命航程中魂牽夢縈你儂我儂的快樂旅程

走過人生的共濟歲月

我們心連心,並肩牽手同行,

默契相通的心燈已經照亮了我們同舟的旅程,

命運的手雖然即將牽著我們奔向不同的世界

當我們要揮手道別時,不流淚,也無需傷悲,

畢竟我們默契相通的心,可以貫穿兩個世界


附記:感謝福智廣論同修們三不五時,前來探視誦經(如背景音樂),安定夫人精神。

還有夫人遠途的同學同事們,不時的關懷,上面照片是妳們想了解的近照。

 

台長: david
人氣(7,678)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回首來時路 |
此分類下一篇:祭 妻 文
此分類上一篇:觀黑冠麻鷺育雛記

(悄悄話)
2014-09-24 18:51:12
(悄悄話)
2015-08-05 00:40: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