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3:26:3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心堂守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進入了聖心堂了。
頭低低的青銅人﹐手持丈舉高高的﹐騎在青銅馬上面﹐守護著聖心堂。
看著看著﹐就覺得好像整個心都謙卑起來了﹐難道這是心裡的催眠﹐還是從出生就刻印在心裡面的記憶。
在教堂﹐是要脫帽﹐不准照相的﹐你認為我會真的遵守的嗎。
嗯﹐其實我真的就沒照相了。
那天在外面照了一堆相片﹐有光明磊落的拍的風景﹐也有狗仔標準的急速偷拍。進了教堂我就像換個人的似的﹐靜靜的坐著﹐思考﹐懺悔。
嗯﹐好像有那麼一點的時間我是整個人趴在長椅上睡著了。
真的是﹐很寧靜莊嚴的地方。
出來之後﹐有那麼的一小段時間﹐我有很慎重的考慮不在當狗仔了。
可是﹐惡魔的誘惑﹐太大了。
眼前又是一堆的﹐偷拍獵物﹐較我如何不下手﹐就太對不起我的相機﹐我的鏡頭﹐還有我的銀行了。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