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3:17: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納河遊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了要離開了得那天都還沒坐過游船呢。
很可惜嗎﹐嗯﹐其實的確是真的有那麼一點。
可是﹐我那時想丫﹐船經過的地方﹐我都走過了﹐不然就是坐車或是地鐵PASS BY。
可是﹐坐船就沒有呢。
因為要收錢﹐我又不想像光光客一樣被搾乾﹐畢竟我要裝的像PARISIAN一樣。
據說PARISIAN是不坐船遊河的呢。
可是﹐坐著船的甲板上﹐感受這微風﹐感受著賽納河。
好像真的是蠻有感覺的。
嗯下次有機會回到巴黎﹐我一定要坐船﹐還有上巴黎鐵塔﹐還有上Notre Dame﹐要看百骨窟﹐還有地下水道館﹐還有鳳丹白露﹐還有凡爾賽的宮廷﹐要坐TGV﹐還有好多噢﹐
嗯﹐我好像好多好多地方都還沒去呢。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