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9:08: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貴的意大利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貴的﹐對我這餓了一年才湊到巴黎機票的甲級貧戶。
唯一吃得下去的方法是﹐給我狠狠的記住。
在我的有生之年﹐給我記住。
那天下著大雨又打雷的﹐也許是昏了頭﹐也許是天打雷劈的。
反正﹐一個隨口說說的請客之說﹐在不對的地方說了出來﹐很快的就變成我的夢魘。
那個地方就是春天百貨的圓頂下的咖啡廳。
一時說溜嘴的我請你嗎﹐沒想到會回覆的不是。。怎麼好意思呢﹐這樣不好。。太花錢了。。。。
回覆我的反而是﹐qui, c'est bon. je faim...
啊﹐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那麼多嘴呢。
就算是要請我也可等到我們走到13區丫﹐不但便宜﹐而且等走到那時都晚餐了﹐剛好午餐晚餐一起解決呢。
這裡是春天呢﹐圓頂呢﹐大來卡都受的呢﹐不用看MENU﹐屁股都知道一定是很貴的。
你說屁股怎麼會知道丫﹐當然咯。
吃完一定要賠屁股的嘛﹐你想這樣的話屁股還會不知道嗎。
哎﹐痛也只是那一下﹐後來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可是傷到現在還在流血丫。
所以到底好不好吃丫﹐嗯。
這個嘛﹐我如果跟你說不好吃的話﹐我不就是豬頭了。
所以呢﹐這邊的意大利麵是非常好吃的。
羊蔥湯也很濃﹐麵包也是硬軟適中。
你知道嗎﹐連他的紙巾都比家裡的舒服呢。
害我都還想A一大包回去噢。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