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4:12:5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50米粒記錄-十四 孤單的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孤單的一個人找不到地方休息只好花錢住HOTEL。
看起來不是很貴可是也不會太差的樣子。
打起勇氣走了進去。
BONJOUR
之後就基本上她講她的法文﹐我講我的英文混中文還有日文。。反正用的上的都給他上就對了。
可是這樣講了一大堆後。。。兩個人都已經笑得有點殭硬的呢。
這樣下去恐怕。。我會先倒下去。畢竟我身上掛了大包小包的而她確舒舒服福的在椅子上。
所以﹐竟然嘴巴不行。。那麼就用身體唄。
我做了雙受合掌﹐眼睛閉起來睡覺的動作。。她還是不動聲色
不可能啊
所以我就躺在地上作蓋棉被。。她還像反而面有難色。
怎麼辦呢。
後來我想起了萬事達卡的廣告。。。
所以我拿出我的萬事達。。。最後她終於交出了房間鑰匙﹐
無價。。。加60塊啦
終於
有地方睡覺覺了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