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1:11: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ly Bob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狗狗BOBO 在我家已經10年了唷
很久的一段時間了說 是我生命中的一半囉!!!
BOBO為我家帶來很多歡樂

雖然老爸每次清理他的狗窩跟便便會抱怨
不過 其實我知道 老爸很喜歡BOBO 不然 怎麼甘心每次都幫他清理咧?
他是我們家的第5個寶貝喔。

老媽 是BOBO最怕的人了 只要眼神一殺 BOBO就把尾巴縮起來
偷偷低跑進籠子裡~不敢出來...老媽是最有威嚴的囉~@@
記得有一次,bobo做錯事了,被老媽罵,結果...一邊滴尿一邊跑回籠子...真是笑死我了...笨笨滴bobo~~

老哥 是BOBO愛粘的人 每次跟老哥比賽 喊BOBO的名字 看BOBO會衝向誰 都麻是我輸 太不公平了巴~~>"<~

老妹 不怎麼搭裡BOBO 可是 BOBO還是一樣愛在她屁股後面跑來跑去

至於我咧 我覺得 我是對BOBO最好的人了耶!!! 我每次吃東西 一定會有他的一份,因為我看他祈求的眼神 真的好可愛喔!!! 所以我每次都把東西晃在他前面搖來搖去一會兒,才給他吃~~。 是不是因為這樣,他才每次我叫他都不理我阿。
我是沒有威嚴的主人拉!!!>"<~~我也會跟他玩耶....真是的~怎麼這樣...>"<~!!

不過 我們真的都很愛你喔,bobo~~^^

台長: dunmissit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