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0:29: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20th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 is my 20th birthday....
呼。幸好我特意請假,殺回台北過我的生日,不然阿,一個人 孤零零的在高雄,何其痛苦阿。 默默留著眼淚..>"< 不敢想像...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thank Irene. You gave me surprise, I love ya! 雖然我喝一點點就醉了,不過我還是有感受到你的誠意!!^O^

在來,就是從國小就認識的好朋友,大家抽空出來一起吃飯,以我生日之名,行聚餐之實,見到你們超級快樂唷。只不過阿,尚霖說的話,讓我該好好反省 嗚嗚。我也不是那麼想當你的哥兒們阿。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會偷偷低一點點改進啦。

接下來,我高中的好朋友們。在星期五說說笑笑的,我真的好高興喔。又回到高中那快樂的時期囉。吵吵鬧鬧才是我們這群人的本質阿!!

尤其我最愛的彥君,你親手做的卡片我超愛哦。你真的很有心呢。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有你們的陪伴真好,我知道我是幸福的人兒。
即使我一個人在高雄,也不孤單喔!!
LOVE YA ALL~~~ 嗯阿~~啾~~~(SHY)

台長: dunmissi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