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9 18:16:57| 人氣4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提出分離會是我的選擇

平常開開玩笑的話現在認真的考慮

或許是因為總有一天我跟她必須站在這個交叉路口上

三年半載中間發生好多好多事,都可以寫成一本愛恨交織的書

也似乎就是忽然那個爆發點吧,外人看來的小事情卻不知是忍了多久了火山爆發

但也可能是過年剛好又發生了大姐跟二姐吵架的事件

讓我難過之餘深刻的感悟到,不管哪一種幸福都不是屬於我

家庭早已寫好的結局,妳一個注定要成為孤兒的人

憑什麼有幸福?

也難怪現在和家庭的連結總要敏感的加上猜疑與假意

實在已經受夠,沒有辦法容忍過去的家庭陰影一直跟隨

 

那晚我睡不太著心裡頭滿是心事

我看著眼前陌生的環境看著身旁熟睡的愛人

突然間的就是想要哭,然後起身到客廳抽起菸

我不快樂,那是我心底長久以來湧現的念頭

有時媽影響了我太深,過於為誰圍繞,根本不是一件好事;

而無法想像那樣的背影,終究我一人流浪的背影

那一箱箱的家當其實都是累贅,那些還沒看完的書停留在的那一頁

那些鍋碗瓢盆曾為了誰辛苦的煮了幾頓的飯

還有還有那些過往..用箱子裝起來的回憶那些照片那些不同種的人...

那些青春往事

 

累贅是因為從來沒有從新開始,它們一路跟隨我

我想丟了它們然後只有自己一個人簡單的家當隨身物品和幾套衣服

這樣就夠我流浪了..

我想,我會後悔誰不會後悔尤其是自己一個人最感到脆弱孤單的時候

那些甜蜜的往事一定會常常困擾著剛分開的我

然後就像現在一樣一邊對著電腦打字一邊流下眼淚

不想去清算這是第幾次,第幾個人

但最終現在也會被收藏在那一箱箱紙箱裡,成為簡單的回憶

她問我捨得跟他分開嗎

我想這已經不是一個問題,因為終究我們都會分開

她會嫁人她會生子她會有她想要過的自由生活

她會繼承家人對於她的期望,而我只是她片段過客

遊戲結束吧

 

我累了

寄託在她人身上以為找到的家的幸福

最終也是借來的

該還也是要還,照著劇本走下去

而孤單早就是我的標籤,愛與不愛都無法成立也無法代表一切

刻在身上的傷只是一種記憶

 

台長: 承租者。
人氣(4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承租愛情公寓 ) |
此分類下一篇:作祟
此分類上一篇:拉拉熊女孩-

(悄悄話)
2013-02-21 16:44: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