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9 21:30:31|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天冷不要說寂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還不能相信,當回首時的過程,真的是曾經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嗎?

 

陌生,是對自己還是她人?

我想只是因為,她們他們沒有陪我到最後。

我曾經以為我們會那樣好一直一直的下去

也曾經以為家人會那樣永遠永遠的守護著我

更以為,讓我感到穩定的妳,會一直牽著我的手。

 

 

最近,最近最近有好多好多可以說

和一個曾經一直看我報台的好友聯繫上了,真的好開心

曾經以前我失去她了,再一次的聯繫,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

可惜的是,我們再也沒有像以往那麼多的話題了....

也和,最好的十年好友冷戰了半年或許更久

清晨喝醉時沒人可以說心事,她的來電,被我徹底封鎖了

所有的近況隔絕在外,冷戰,

冷戰也許是另一種我在乎的方式。

或者,我看著與我分手近七年的她,和他的合照

讓我感慨萬分,我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想念要經過時間多少的洗滌才能證明

我是那麼的想妳,

可是我知道,一切一切都回不去了。

 

***

我始終覺得那些糾結,並沒有因為時間

而去改變或蒸發了什麼

反而我只感覺到我迷路了,找不到一開始說要一直一直再一起的妳們

回在回憶裡的,難道真的只有我嗎?

那麼為什麼過了那麼久,記憶的清晰讓我還可以感受到當初手心溫度?

 

 

 

 

 

 

 

 

 

 

#天冷,不要說寂寞

#天冷,不要想起妳,妳們。

 

 

 

 

 

 

台長: 承租者。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承租愛情公寓 ) |
此分類上一篇:RE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