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2 12:28:30| 人氣9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熊女孩-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習慣吧?

從"認識"以來,他跟她在我心中就是一對感情很好的伴侶

雖然我不真正的認識過她們

每每看她打的網誌,就能感受到一種平凡的甜蜜

那總是讓我羨慕,因為四年的時間並不算短...

他卻還是會為她精心準備她的生日,她最喜歡的拉拉熊的造型蛋糕

她用鍵盤敲打在網誌上的每一個字,都化為幸福的象徵;

有時候 S 在我身旁,我的畫面正好停在她的網誌頁面上

我總會跟 S 說 : 她們看起來好幸福,在一起四年還讓旁人感受到戀愛的氛圍

而有的時候,那些文章總會讓我反思,因為我覺得我可能做不到那樣子的體貼...

其實我們也跟他們差一年,可是在 S 與我之間,卻似乎沒有那樣一來一往的節奏

反倒是中間的隔閡一再的變多到現在我連話都懶得說

我知道那是我的錯,因為我的點說了就會開始爭執不斷

所幸最後話多不如話少,閉嘴對我而言就是減少爭執的方式

放在心裡的感受就自行消化吧,雖然我知道那樣並不健康。

 

在前一陣子我從FB得知她們分手

那讓我很訝異...

她依然很甜蜜,可是換了個對我來說很陌生的人在那張陌生照片裡

我不是當事人,但我知道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對或錯不是旁人可以輕易去評斷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那是她用來氣他的,但幾月過去

才知道那是真的

她在FB留下的心情讓我印象深刻

我在想 S 會不會其實也是那麼想的?

是不是當一切忍到極限的時候,愛就不純粹了?

我反覆看著她寫下的心情,預設立場然後想像那是 S 寫的一樣

她的心情我好像能感受,而錯的好難過

那像一把借鏡,讓我替她們可惜之餘也把我們想了進去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愛

愛的模式會不會始終如一,而只是換了個人陪在你身旁?

我想起那個我曾最愛的人,為什麼我會把她當成我最愛的人呢?

只是因為她對我比任何人都好,她付出的所有都是超載的

可是她還是無私的為了我做了

對我來說那就是愛了?因為愛是無私的偉大

不曾計較只要我快樂的她都願意替我做 為我分擔

最後分了手成為遺憾然後心底有深深一道無法癒合的傷痕

可惜我卻不曾做到那樣...

 

我希望拉拉熊女孩她可以找到她要的幸福

就像那個我曾錯過的女孩一樣

可以幸福,然後很久很久

如果說我最後不打擾的風度可以換來這樣

那我也甘願。

 

 

 

 

 




 

台長: 承租者。
人氣(95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承租愛情公寓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流浪-
此分類上一篇:洗牌-

(悄悄話)
2012-12-27 17:22:31
(悄悄話)
2013-01-03 13:02: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