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2:04: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熱戀賞味期~~僅3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4日是全球情侶們最高興的日子,情人們都計劃一起甜蜜的度過佳節,不過有科學家在此時發表了一個調查報告,顯示出熱戀中的男女都是盲目的,因為熱戀時體內會分泌激素,讓情侶們不由自主地每天溺在一起,但是這種激素可是只有短短3年的賞味期限喔。


如果按照上面的數據資料,我們的賞味期間已經過去了.....
今天又吵架了,心口不一的我,很難跟你開口說,我等待這一天與你的見面,有多期待,有多開心.....可是,怎麼現實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這一陣子,有認真的想過,其實你真的沒有錯
是我太擔心,想太多,害怕的不敢前進
如果,我們永遠是沒有平衡點的兩顆點
如果,因為實現我的夢想而犧牲你
如果,因為我的堅持,而讓你難過
我會選擇放手,讓你自由飛翔....

你需要的是隨時可以陪再你身旁的她
而不是渴望到處旅遊的我
你需要的是可以和你有一同想法的她
而不是只會讓你自己承受痛苦的我
你需要的是能夠愛你的她
而不是需要被愛的我

覺得自己虧欠你好多好多
{離開你)這三個字,我一直說不出來
(等我吧)這三個字,我也說不出口
即將踏上陌生國度的我,更覺得虧欠你
只能讓一切隨緣,你呢?
也是跟我同樣的想法嗎?
所以不敢碰觸這個敏感話題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一年後我們又會好好的
或許讓你自由飛翔對你才是最好的
如果不能給你最好的,不能達到你的要求
只希望看到你快樂
我不是故做偉大,是出於無奈
你能明白嗎?
我不是你,當然不能明白你的痛苦與感受
相對的,你也不是我,你能明白我的無奈與恐懼嗎?

選擇旅行,是唯一能改善現況的方法,是嗎?

台長: Dreamer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