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4:32: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think too m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認自己是個愛作夢的人
愛作夢有錯嗎?
這些年來…
是這些夢想驅使我向前進
回憶中,過的好辛苦
辛苦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辛苦的讓自己不要怠惰
二十幾年的歲月中
不敢說自己過的多出色
但是卻很努力的在挑戰自己
這樣的努力,都沒有成就了
怠惰下去,會多糟呢?

你的生活,我真是不該干涉的
畢竟,會不會跟你常常久久都是問題
或許,等我準備好要到另外一個地方
我們就必須結束了
究竟,為何為了你不做夢而跟你吵架呢?
或許,你可能有你的夢想,只是我看不到

Anyway, from now on
我們之間,不再需要談到未來
因為我們不會有未來
未來的我,一定會離開
等我準備好,我們就安靜的劃下句點吧。
另外一個國度,或許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今後,不再向你表達太多的夢想
已經讓你看過太多的笑話了

我的夢想會實現嗎?
還是會隨著時間的到來而破碎
這社會,真是現實的令人害怕
但人生沒有了努力的目標
亦將失去存在的意義
Maybe this is life!!
Life is random every day.

台長: Dreamer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