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1:26: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uck:從manny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manny要去書店買給他同學的禮物,因為那個同學是個「超級」有錢的千金大小姐(加上下引號代表非常~非常有錢的意思),所以要幫他買禮物是一件「非常」(沒錯,加引號代表非常~非常的非常)困難的事。為什麼呢?想想看,他是一個超級千金大小姐耶!要什麼有什麼,平常用的東西都是千元起跳,如果送些小老百姓在用的東西,他一定不會滿意的嘛。所以只好挑些奇怪的東西送他囉!manny決定買些有趣的書送他,我今天剛好要去照身分證的相片,就~~~順便陪他挑吧!唉呀~雖然是很麻煩啦,不過如果你跟一個朋友借MP3(還不是雜牌,是Acer的唷),借到要畢業了,然後要還給他的時候……他居然很豪邁、很不以為意的說:「沒關係啦!我有I-pod了,那臺就送給你~」。你應該也不會介意幫他挑個讓他開心的禮物吧!剛好媽好像要幫manny辦郵局的金融卡,所以一家子人都傾巢而出了~~~。
為了要照相,儀容讓我煞費苦心。唔~~~高中的照片都貼光光了(入學時是照片消耗量極大的一個時期),所以說現在照的相片搞不好就是以後出社會要用的囉~而且高中時候的照片有夠像男生的,我想要有一些女生一點的照片~
(^_^呵呵~ˇ)要穿什麼衣服呀?本來想穿很喜歡很喜歡的黑色背心(我還親手細心的縫過它上面閃亮亮的字呢~因為怕掉下來~縫了很久說),可是又怕太…呃,太不淑女(那件應該是屬於活潑風吧),要是以後工作要用可能不合適吧!好吧~經過重重考量,還是穿的lady點吧~!(怎樣?我就不能用lady形容自己唷!大笨熊不准給我偷笑)
在書店裡看到一本有好多好多北極熊照片的童書耶!好可愛唷!每一張圖片都好逗趣,印象最深的是「Hay,I`m polar bear. I have small eyes and a big nose!」(沒錯!是雙語的!)再搭上圖片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我就一個人拿著大大本的兒童書傻傻的笑著,真的很想抱抱北極熊(也很久沒有抱大黑熊了)。想到他們因為人類的污染導致氣候變遷、冰層融化,快要因為沒有棲息地而消失,我就好難過又好著急。要是有什麼辦法可以救救他們就好了!要不要發起什麼運動之類的啊,我想。
Manny決定買大雜燴給他的千金朋友,都是些有趣的書唷。有一本關於愛情妙方~一本是鬼故事,還有一本最勁爆,也是主打的(千金小姐一定很感興趣)…….書名好像叫做「別把第一次搞砸」什麼的吧!內容是在教導(教導!?)該如何做…嗯。(18禁的書,不用多講也知道「嗯」代表什麼吧)還有接吻啦~什麼啦~(不好意思在講囉~>_<~真害羞的一本書)…甚至連該如何選擇地點都有寫耶,酷,好特別的一本書。看來那位大小姐應該會很滿意吧!manny說他上大學後一定會用到,嗯,有錢人家的小姐作風都不錯大膽。
Manny蠻幸運的,可以交到這麼有錢的朋友,意外得到了意外的禮物。我沒有交過這麼有錢的朋友,不知道感覺怎麼樣呢?要是我是一個有錢人會怎樣呢?「是不是可以買很多很多喜歡的東西呀」,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想著。「還可以幫助很多很多可憐的流浪貓流浪狗呢!說不定也可以幫助北極熊?」「很多夢想靠錢也可以實現嗎?」……但是,有錢是得,會不會也因為有錢而失去一些東西呢?
有失必有得呀~。(這一段是看著manny包禮物時的胡思亂想,我常常這樣~)
哇!猛然發現我打了好多字唷!要是打報告有這麼厲害就好了。不知道大笨熊現在在做什麼呢?每次都是猜他在睡覺,今天猜…呃,還是猜睡覺好了,畢竟命中率比較高呀!嘿嘿~~~!好想他說:「喂~~~~~~~!」的樣子唷……如果我有一個開動物園的朋友就好了,就可以把大笨熊抓過來住,哈哈哈哈哈!!

台長: 大笨熊&小錐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bear:第一次研習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大笨熊:熊鴨出擊,小王勝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