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8:28:08|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大笨熊:熊鴨出擊,小王勝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了,平常睡覺不到中午不罷休的我,怎麼捨得那麼早起呢?原來,是小王要先發耶,哈!
傳了個簡訊給小鴨子:「比賽開始囉,起床囉!」
知道他為了小王一定會起來的,只是心裡頭仍然不放心,怕有個萬一,就會錯過他最喜歡的小王的比賽了,還是雞婆地傳了封簡訊給他。
好難得,今天能夠跟小鴨子一同看小王出賽呢,好開心喔!
你看,Burne好厲害喔,在魔鬼魚主場怎麼打得那麼好呀,三成八的打擊率耶!
你看,Jeter今麼了,傳球怎麼失去準頭了呢?
你看,小Po把他阻殺出局!yes!
你看,A,rod又被三振了= ="
你看,小王又是一次三上三下了!
你看,哇!Giambi打出去了,是一隻二壘安打耶!
你看,換代跑了,是Damon耶,他傷好了耶!
你看,Damon回來了,得分了,洋基得分了!
你看,小卡布又是一個美技守備,水啦!
你看,小卡布差點就追到那個界外球了,好可惜喔,不過他氣喘虛虛的,好有趣喔
你看,Damon跑得好快喔!
你看看,就跟你說不要保送Jeter對付Damon你就不聽,以為他受傷好欺負喔,你看吧,被打出去了厚,三壘安打,掉兩分你高興了吧,哈!哈!
你看,洋基大爆炸啦,安打連連耶!
你看,五比0了啦,呼!
你看,蛤…被打出一支三壘安打了啦…
沒關係啦,沒問題的啦。
哇!阻殺在本壘前,Jeter Jeter Jeter.....
你看,Torre九局下還會讓小王繼續上來嗎?
耶…這個?
哇,小王又上來了!終於可以來場完封勝了吧!
yes!解決第一個人了!
蛤…被安打了…
蛤…又被安打了…
沒事的,等一下來個再見雙殺吧!dp dp dp
喔,謝~~~謝啦!Torre走上來了,小王下去了
沒關係啦,你看,大家都站起來幫他拍手了呢︿︿
︿︿對呀
他今天表現已經很棒了啦!
嗯︿︿
你看,小王跟Randy要菸草耶,呵,他那表情好羞澀,超級可愛的,嘻
哇,洋基贏了!
哈,give me five!
一邊看著比賽,腦海中不時浮現著與妳種種的對白
你看不到我
我看不到你
但我知道
我們都在看著這場比賽
我們一起在著這場比賽
你就像是在我身邊
壓抑下想打電話給妳的衝動
我幹嘛打給在我身旁陪著我一起看球賽的妳呢?

對白
不是虛幻的
如果你在我身邊
這些將是有聲的對白

有聲
無聲
似乎不是那麼重要的了

此刻
你一定也是和我一樣開心的

關上電視…
旁邊…
只剩搖控器遲遲不忍離去…

台長: 大笨熊&小錐鴨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duck:從manny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