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6 15:47:15|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刎 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2/26聖誕夜應該溫馨季節,但,我選擇自刎了! 離開世界一個小角落。
吞藥的那煞,我放棄世間的一切,因為過去痛讓我陷入泥糟。
腦中徘迴總是婆家對我苦毒,丈夫背叛。
傾訴上帝帶走我的傷痛,讓我消失在這傭擾世俗,但醒來眼前是家人緊張眼神,
畢竟這是我人生第三次自刎紀錄,但~偏偏上帝不帶我走,好像告訴我故事尚未結束。
 
因為這事件,我的家庭有些改變,小孩子變成給家人帶了,
先生更關心我的生活,怕我想不開。
而我就跟大學生活一樣,只差我身體尚未恢復,每天昏睡過每一天,想要去做的事卻是沒力氣,
唉~人生說是一條路,我只能說我的路走得累,苦,痛,羨慕。
幸福定義,我不要我自刎後才得到一切,有甚麼意義在呢?
 
朋友曾說過:有人會有羨慕你的生活,有丈夫提供生活費,不用擔心家裡一切開銷,
有個一又乖又聽話孩子,先生為了你搬出來等等。
我只能說我爭取來的,我沒爭取哪來這一切享受,別人是不用爭取,默默的丈夫家人就提供一切,
羨慕別人一切,卻不知道他人辛苦得來的,但~我卻是看到人心噁心一面。
親戚在我眼中,看高不看低的廢物而已。
 
我心裡夢想版圖,只能下輩子當人時,或許能實現吧!
我真的累!
放棄一切,一個人生活著。




台長: 佑子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