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6 14:21:26| 人氣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的偷心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社團群組認識小四歲的他,看著他回答每個人心裡問題就總是從容不迫的有股讓
人安心的安全感,主動加入他的帳號,開啟我們倆愛的枷鎖。
   
   他是家中長子,排行老大還有一個妹妹,家住中部也是我熟悉的家鄉一部分,所以對他也漸漸加深,
更想認識這樣人物,他說之前他做過業務所以怎麼迎合每個人點,他曾說過我很好抓,所以我的心
就這樣被偷走了。
 
   我欺騙了他,說我離婚了。沒錯!欺騙~相對的他從來沒愛過我,在一開始也表明清楚,可是
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愛戀著,是報復丈夫的背叛還是自己的心從未重視過呢?
    現在的我就如在懸崖邊,對望著山看著面臨受傷的自己,心理拉鋸戰不斷上演中,縱然外子知道
這份關係,但~心理空缺我現在才知道,只有外子才能填補。
    人生總有一份刻苦銘心的愛,在你我的心中,只有夜深人靜時,才會變得鮮明,會想起當時兩人的美好時光,公車總有總站,我的總站~我想也快到了,也該下車了。
 如果不是當初 你在身後 緊緊擁抱了我  我怎會以為 我們的故事 會收集所有的溫柔
 如果不是街頭 你放開手 轉身就走的你 我不會如此 如此的清醒 不再為你找藉口
  
    

台長: 佑子
人氣(8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