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1:45:5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禹哲網誌】蛋炒飯 殺青啦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最近好嗎

在經過了這幾個月的趕拍

終於在今天晚上殺青啦

很開心但也很捨不得

在拍攝期間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是

也因為這部戲 得到了很多做菜方面的經歷

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也去了很多地方

接下來就等待上檔讓大家看看我們努力的成果囉

這段時間很感謝支持我的大家在我累的時候給我的鼓勵

也謝謝大家常常都不畏風雨跟長途跋涉的來看我拍戲

殺青之後呢 再來就是專心籌備新專輯啦

一定會再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要支持翻滾吧 蛋炒飯喔 :D

台長: 屁 × 屁:))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禹 × 哲  |
此分類下一篇:【禹哲網誌】蛋炒飯殺青酒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卓文萱抹黃染紅 唐禹哲罷工拒跑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