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3:27:05| 人氣1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咩,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頻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的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如果還是好朋友的話,應該會跟他打招呼

邱問:最想做的事?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看尼壓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我比較想當人,嘻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分班前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我也不知道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秘密

小晴問:你愛我嗎?

尼是誰?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不知道,看尼的努力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不知道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淦,哈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在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好朋友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看情況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如果尼要請客的話,我在跟尼去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看尼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我也不想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頭腦壞掉了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我也想,我打的好累

小頭問:你家住哪?

台北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泡菜泡菜,好吃

阿伸問:加辣嗎?

都已經辣了,還加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我也想知道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他是誰?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是笑話嗎?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去動物園結果植物園”好笑嗎?

什麼?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不知道ㄝ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好好的玩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ˇ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還蠻多的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什麼詞?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不知道ㄝ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發卡?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希望我還有100個願望,哈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不會劈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好多好多顆,懶的去,有點點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他是誰?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不知道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啦啦?

阿苯問:hihi

尼好!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還不錯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不知道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有點,呵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ㄚ不然用嘴巴嗎?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還不錯辣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給尼1元,1元復始萬象更新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我不認識尼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他是誰?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會吧!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應該是會

小豬問:想打我嗎?

為什麼打尼?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不知道ㄝ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好玩的地方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不知道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馬爾地夫,那裡好漂亮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很好的人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不會的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晚上8點多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喜歡,藍藍的天和滿天星的天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哪有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星星,我喜歡太陽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買好多東西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是,有人會說不是嗎?

佰佰問:吃過屁嗎?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都喜歡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我不會用,好難

喬喬問:你洗澡了嗎?

等等要去洗

小羽問:妳吃飽了嗎?

吃飽哩

魏魏問:喜歡吃冰嘛?

嗯嗯

文文問:你愛誰?

男生

強強問:想不想我阿?

尼是誰?

鍾棋棋問:我們的感情要好嗎?

不認識尼

老咕問:看到喜歡的人先看她(他)哪裡?

當然會先看到他的臉

D.D.問:我可愛嗎?怎樣能變帥??!!

尼是誰?

巧克問:你已經失去了最親愛的人 你有什麼話想要跟他說?

不可以忘記我

瘦瘦問:你的眼鏡是圓的還是正方型的?

沒戴眼鏡

小さい柒問: 不知該問啥, 想認識我嗎?

OK的

雪碧問:人生目標在哪=口=(遠望..)

不知道,還沒找到

鴨子問:真的可以笑一笑就過了ㄇ?

怎麼可能

呆昀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嗯~

ping問:遺忘,,,很困難,,對芭?*

嗯,沒錯

Entin問:想起來也不容易吧! 為什麼要忘?

不知道

B問:九把刀,很棒,對吧?

沒看過

寶阿寶問:戀愛過幾次 ? 現在有情人嗎 ?

當然是沒有情人

笨咩問:兩顆彼此喜歡的心ˇ那會永遠幸福嘛??

不一定吧!

屁屁問:唐禹哲帥不帥?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1. 短短
2. 傻
3. 飛輪妮
4. 佳霖
5. 獅子


複製完的人,請留言告ㄓㄧ下

台長: 屁 × 屁:)) *
人氣(1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 × 名  |
此分類下一篇:飛輪妮,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傻,點名 *

~飛輪妮~
OK!
2008-02-15 19:30:40
版主回應
嗯~
2008-02-15 19:50:59
♥『傻』★
我填好囉!
2008-02-15 19:40:44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2-15 19:51:14
☺ 短短 ♦
掩拿走了..
2008-02-16 18:37:30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2-16 22:5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