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0:24:5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過的很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禹哲的簽書會,本來很期待可以帶相機ㄑ的,

但今天卻要環給人家,所以不能帶,

我到哩簽書會現場,我大概10點半左右到,

那個時候人算多但也還好,到後來接近11點多就開始哩,

超興奮的說,

終於開始辣,禹哲離我蠻近的,而且看到超清楚,

但我竟然沒有相機,靠,很氣又很想哭,

因為簽書會的現場是採階梯式的,所以在最上面就很清楚的看到,

我真的越來越愛禹哲辣,

我竟然忘記要寫信給他,氣 ˋˊ

現場有發號碼牌,我53號,

很快的就簽到我哩,

剛開始工作人員說不可以屬名,但後來我看到前面好幾個都有屬名

【 我鼓起勇氣,問禹哲可不可以幫我屬名,他就問我的名字,

我叫屁屁,禹哲問說是pp?

我又說了一次屁屁,他就問是屁股的屁嗎?

我就說嗯嗯,他說我的綽號還真特別,希望他可以記住XD 】

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跟他說話,前幾次都超緊張都不敢說,

即使跟禹哲沒有說很多話,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問禹哲可不可以幫我屬名時,臉瞬間超熱的說,

簽完後我問橘,我的臉有沒有紅?

她說有點紅,呵,超緊張,我今天好開心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沒相機辣,尼沒辦法想像禹哲離尼很近,

而尼卻沒相機可拍,看到大家都猛拍,超羨慕的,

後來我和橘簽完後,呆了一下,就走哩,如果有相機我願意呆到最後。

後來,我就ㄑ淡水找傅思涵他們,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讓他們等那麼久,抱歉,

之後其他人都走哩,只剩我和高宜庭、小不點和傅思涵,

小不點就提議說,我們ㄑ高宜庭家玩好哩,

我們就ㄑ哩,她家蠻遠的說,我們就走ㄑ她家,

沿途中,高宜庭還一直騙我們勒,一下說廟是她家,

一下又說爬草皮斜坡在爬欄杆到她家比較快,本來不信的,

誰知道她先爬上草皮斜坡,我們就相信哩,跟著上ㄑ,

沒想到當我回頭看時,高宜庭往回跑,那時我在笑,笑到沒辦法講話,

一轉過ㄑ就看到小不點要爬過欄杆了,我只好用很尖的聲音說高宜庭,

超氣的,一直猛騙我們,害我笑到快死掉,也累死了,

光到她家,我們不知道被騙幾次,以後她說的話,要三思了,

要不然又要被騙哩,

後來先ㄑ她阿姨家(有點忘記,反正是親戚家就對哩),

她要ㄑ接她妹妹們和弟弟,

終於,到她家了,她家社區有球池,我、傅思涵和小不點就下ㄑ玩,

很幼稚嗎?呵

小朋友也一起玩,弟弟超可愛的,好像1歲多而已,

我們光在那玩,就玩超久的,

後來高宜庭舅媽來,要帶他們ㄑ淡捷,因為有辦活動,

而我們也跟著ㄑ哩,因為那個弟弟很小,走久他會累,而且又是斜坡,

所以高宜庭就抱他,結果高宜庭叫我抱,我抱著他走了一段路,

後來換傅思涵抱,因為手很酸,不是說他重,但就是手會超酸的,

要抱他前,要問他要不要抱抱,他就會點頭,手就升起來要抱抱,

超可愛的,結果後來幾乎都是我抱他,我還問他要不要下來,

他就搖搖頭,要我繼續抱,他真的很喜歡人家抱他呢,

唯一他就是不讓小不點抱,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小不點問他要不要抱抱,

弟弟都會直接把頭轉向另一邊,很明顯的,他不要小不點抱他,

今天我都一直照顧那個弟弟,他真的超可愛的,

高宜庭還說我好像是他媽媽勒,不過我真的超喜歡他的說,

他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可愛,可愛到爆哩,

明天我們還要ㄑ高宜庭家玩,這次還有阿嬤,

但是,弟弟和妹妹們,都不再了,他們要回家,所以我明天看不到弟弟辣,

我想跟他玩,嘻,明天我們要開同樂會,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我從早上9點出門,到晚上快10點回家,

13個小時,真久,

相信,明天也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還有超多細節沒辦法一一打出來,只有我們知道,哈XD


台長: 屁 × 屁:)) *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 ×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得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健康檢查 ,,

呆咩
屁屁 我來ㄌ
好好唷你都能去簽唱會我都不能ㄑ
你最近過ㄉ好ㄇ?..
笑死我ㄌ..屁股ㄉ屁ㄇ??
如果是我ㄉ話會覺ㄉ很尷尬ㄅ..
跨年ㄉ時候你要怎嚜過ㄋ??
有控我們一起出ㄑ玩ㄅ...
2007-12-28 20:40:27
版主回應
呵,過的不錯。

不會辣,可以這樣跟禹哲說話,我就很開心哩XD

恩~找機會一起出ㄑ。
2007-12-28 21: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