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3:01:10|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范范勤健身 還是弱不禁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范瑋琪為了9月1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演唱會,最近勤健身,但一付「奧莉薇」的模樣,彷彿隨時會折斷手臂,被問到「大力水手」黑人陳建州是否曾經指導她健身?范范大笑:「剛交往時曾經陪我打過3分鐘籃球,現在他已經放棄了。」

范范去年從演唱會舞台上摔下,這次儘管公司將主舞台降低到60公分,但她發現膝蓋不若受傷前有力,為增強演唱時的肌力和彈跳力,這陣子每天去健身房至少練40分鐘,但也「操」得全身痠痛。

高中時純粹因個子高被選入籃球隊,范范自稱「肢障」,偏偏男友是籃球員。她承認:「他初期是對我有一些期待啦,認識一年時曾帶我回文化大學打籃球,結果打了3分鐘,他就說:『算了,我們去吃小饅頭吧。』」從此,范范說,自己就變成看球比較厲害的「球評」型觀眾。

范范最近也「變髮」成功,10年來首度燙、染那一頭長髮。變髮,是感情有狀況嗎?范范大笑:「沒有啦,純粹是我愛齊豫。」想要在福茂唱片舊合約的最後一張專輯給自己一個不同的感覺,她已續了新約,約中沒有「禁婚條款」,「老闆說,如果我真的跑去結婚,還是要繼續出唱片喔。」

老闆不「禁」婚,但外界一直問她與黑人「婚不婚?」,也讓范范很無奈:「就真的沒計畫,我也搞不清楚,應該是都在衝刺、儲備銀兩吧。但我相信,和他結婚的那一天一定會來的。」想想,她又叫了起來:「哎喲,一直這樣說,好像我死要嫁人,其實是他想娶我好不好,只是還沒說。」

台長: 屁 × 屁:)) *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新 × 聞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空中彩帶舞 蔡依林拚了!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吳尊頭痛難下床 炎亞綸膝傷將開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