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1:06:52|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ㄑ上班的 ,,

因為颱風所以不用ㄑ ,,

不過這樣這個禮拜只賺的到300元 ,, (阿)

本來今天要領上禮拜的錢錢 ,,

泡湯哩 ,,

不過今天ㄎㄧㄤ打電話給我 ,,

說ㄊ要ㄑxxx家 ,,

問我要不要ㄑ ,,

整個就很怪 ,,

ㄊㄧ個人竟敢自己ㄑㄊ家 ,,

我馬上就出門哩 ,,

不過到的時候整個感覺就是怪 ,,

ㄊ身上只穿條四角褲 ,,

整個就很 ...

最後還說我們都有穿衣服所以ㄊ把棉被蓋在自己身上 ,,

很白痴吼 ,,

不過還滿好玩的 ,,

雖然在那邊有點無聊 ,,

ㄊ還說我的頭髮不好看 ,,

還說側邊看起來很像男生 ,,

真討厭 ,,

算哩聽小豬滴 ,,

不要管ㄊ說什麼 ,,

要對自己有信心 ,,

後來我再書店買惹一本雜誌 (Play) ,,

因為這期有禹哲而且還有送禹哲杯墊 ,,

哈哈 ,,

今天本來想說可以ㄑㄎㄧㄤ家試衣服的說 ,,

不過還是改天吧 ,,

台長: 屁 × 屁:)) *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 × 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領衣服 ,,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我剪頭髮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