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0:46:3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 老 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Repeat *

  啦 啦 啦 啦 啦 ~ ~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台長: 屁 × 屁:))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歌 × 詞  |
此分類下一篇:郭 靜 ,, 我 不 想 忘 記 你 ,,
此分類上一篇:S.H.E ,, 說 你 愛 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