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6:15:4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S.H.E 穿 婚 紗 互 喊 「老 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一點一滴透露,對方年紀比他大,射手座,「愛上健身房,肌肉算大,沒有吳尊高,現在保持電話和MSN的聯絡」。

是否會進一步發展?ELLA表示,不排斥,希望感情有寄託,有用上當年使她用過的「追男三招」?她搖搖頭說:「沒有啦,現在想多了解一下,不要衝太快,讓彼此受傷害。」SELINA和HEBE則表示戀情沒有動靜,因為「沒時間」,ELLA開玩笑說:「我都趁她們主持節目那天出去打獵啦!S.H.E寫下代表3人感情的歌曲「老婆」,昨天3人披上婚紗,舉行婚禮,互許終生,更表示即使彼此結了婚,還是要叫對方「老婆」!

S.H.E難得穿上性感婚紗,尤其平日走中性風的ELLA的婚紗更是大露背,尺度最寬,沒想到她整個人也跟著「女性化」起來,光是拿麥克風小拇指不斷翹起,經SELINA提醒,她忍不住大叫:「天哪,我怎麼變這麼娘!」在演唱「老婆」時,她唱到「我們一起打勾勾,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眼淚就快流出來,硬「ㄍㄧㄥ」住的她唱完根本不敢看兩位「老婆」,SELINA和HEBE故意往她眼前站,終於逼她噴淚。

ELLA近來開始接受較女性化的打扮,願意裝高跟鞋,也跟著姊姊做瑜伽,並有了有好感的對象,提到這位「好朋友」,原本嚷著不說的她,一點一滴透露,對方年紀比他大,射手座,「愛上健身房,肌肉算大,沒有吳尊高,現在保持電話和MSN的聯絡」。

是否會進一步發展?ELLA表示,不排斥,希望感情有寄託,有用上當年使她用過的「追男三招」?她搖搖頭說:「沒有啦,現在想多了解一下,不要衝太快,讓彼此受傷害。」SELINA和HEBE則表示戀情沒有動靜,因為「沒時間」,ELLA開玩笑說:「我都趁她們主持節目那天出去打獵啦!」也坦承發展中的好朋友還真的是另外兩人去錄「我猜」當天認識的。
也坦承發展中的好朋友還真的是另外兩人去錄「我猜」當天認識的。

台長: 屁 × 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