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7 12:04:59|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和南美洲的樹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現在
好像也讀過了不少書了
至少那個數字
是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的
不過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吧
不可能會有人記得
”我十三歲的那年讀了二十三本書”
這樣的東西吧

最近看了卡爾維諾的兩本書
”如果在冬夜 一個旅人”和
”看不見的城市”
好像對自己所看的東西
發出了比較多的疑問
看出不一樣的東西
想了比較多自己的想法了

應該把這些想法記下來
不然看過的書好像南美洲的樹蛙一樣
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這樣吧

好希望有一段長長的時間
讓我可以自己看自己想看的書
寫寫自己的想法
我會幫自己多找一點這樣的時間
做這樣的事情 ^-^

剛剛盡力回想了一下我讀過的
讀一半的 想讀的 只讀開頭的
好像有一大半都是推理小說
哈哈哈 好狹窄的閱讀視野
嘲笑一下自己 :)

(照片上那隻是台北樹蛙
因為我找到的南美洲樹蛙叫
”哥倫比亞樹蛙”
嗯 我覺得牠蠻不上相的
所以就換牠的親戚代替
反正沒差 都跟我沒什麼關係)

台長: Philip Marlowe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法書店 |
此分類下一篇:哀愁的預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