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3 23:52:1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錯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BGM: 孤獨的總和 - 吳汶芳

昨晚的匆匆忙忙
坐到錯誤的列車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的經驗
總是握著車票檢查再三
不太可能會發生的怪事

大概八個小時前
才發生了我的座位被坐走的事情
於是我選擇自己站在車廂與車廂間的空間
漫無目的地看著窗外
哼唱著最近聽到的歌

是否我當時就上錯車了呢?
就像穿襯衫扣錯扣子一樣
從上排開始就一路錯到最後
到衣服的最下擺 剩下的會是一個鈕扣?或是一個洞?

最近的不安定感大部分是來自於對妳的想像和思念
說思念或許有點過頭 但卻非常貼切
畢竟物理上的距離 跟心與心的距離 永遠不能畫上等號
也似乎沒有等式可以互相換算
然而這樣的無限想像和時刻無盡的思念
悄悄地 改變了上游的水源
蜿蜒而下的是
我夢想和現實的交錯雜陳
理性與感性的蝕刻沖積

是否會在對的時間地點 出海?

或是像扣錯扣子的襯衫
暫時派不上用場?? 

台長: Philip Marlowe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