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20:22:53|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he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Today is not my day.」

       Why?

  
  Because......


  下午打掃的時候(外掃)

  我...很白痴的去撞牆!!
    (〝撞牆〞?!OoO") 

    是的~沒錯。

  我不是故意要去撞它的

  我因為要撿垃圾→→(因為有些用撿的比較快)XD

  前面剛好有一座大大的學校名字牆

  我就彎腰下去撿裡面的鋁箔包

       說到鋁箔包就氣!! 
    哪個沒良心的人 喝完的飲料就隨便丟
    喝完的OK...
    但是就是有些沒有喝完的就放著讓它養螞蟻 
       (啊!~噴火!!)

  我知道螞蟻也要生存 但...不必用這種方式吧?!XD

  大家都很盡力的維護週遭的環境整潔 真是辛苦了大家呀!


      --「我怎麼扯到這裡來呀?」-- 

  還沒撿到 我頭一抬起來...

        〝碰!〞


        〝啊!〞


   (恭喜恭喜恭喜妳呀 恭喜恭喜恭喜妳...)

  很大力很大力的撞到我的頭頂
  
  幸好不是撞到左半邊或者右半邊 是剛好正中間
 
  知道為什麼這麼慶幸嗎?!

  →→因為剛好可以分散痛覺...
     如果撞到左邊 就左邊很痛很痛
     如果撞到右邊 就右邊很痛很痛
    要是撞到中間呢?嘿嘿~均勻分散啦!

   (撞到還可以這麼高興喔?=ˇ=)


  不過當時真的很痛 心裡不斷的OS OOXX的

    XD 只能說 大家請小心!
      (應該沒有人會笨到自己去撞牆吧?)

  


  今天的日文課也教了一首歌曲呢

  大塚愛-「星象儀」→→超超超級好聽的~

  雖然說以前已經是聽到不想在聽了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沒聽後 又再聽一次

  感覺真的不一樣了呢!!
  (因為和大家一起聽的FU和自己聽的FU大大不同)

  也就是我網誌上的這首歌啦~
  ※但是我要換歌啦...有興趣的相簿音樂歌曲有喔。

  或者自己去網路上找 看看MV也不錯喔。








          :)

          【以上】

台長: 小Ta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心情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深奧學-會計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營 High翻全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