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6:58:09|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個有點辛苦的夢…



我和幾個人組成了一個小隊要去完成某項任務
而進入一個不同的空間
完成後,由於空間裡面的記憶不能留下
所以離開後,記憶消除了…每個人彼此都不認識了…

若干年後…我漸漸覺得我需要去找一個人
於是四處去尋問
問到的人全都是似曾相識…都是那個小隊裡的人
但他們沒有人記得我
我並沒有完全恢復記憶,只是見一個恢復一點點而已
但我要找的那個人,我確知道是長什麼樣子
我藉著形容外形,臉型尋問
東奔西跑…那邊介紹一下,這邊引導一下…
然後…

嗶嗶嗶…鬧鐘響了 orz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夢中找的那個人到底是誰…
只知道為了那個人,害我睡得有點累…嘖嘖

台長: 晨曦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憶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中的半個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怪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