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5:15:13|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肺出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個比較完整的夢可以寫了 ^^"

夢中

今天要去醫院做身體檢查…
進入診所掛號後
便在等候區坐著
但實在好久,就起身,叼起一根煙
說也奇怪,本來是想出去外面抽的
但診所裡怎麼會有所在裡面抽煙的告示

反正寫可以,就是可以吧
在點火的時間,就斜眼看到有對我笑著…
不是有善的笑啦,就~~你再抽你就知道…這種感覺的笑= ="

在吞雲吐霧間,腦海裡閃過一些震憾的畫面…
同樣是這間診所,我突然開始咳嗽,一直咳一直咳
漸漸的,我胸口右肺的位置竟然開始滴血
直到整件衣服都被血染紅也濕透…我暈過去了…

再醒來,已躺在診所內的病床上
想說奇怪,不是有畫面在腦海裡閃過而已
怎麼回神過來就在病床上了

我下床,走到窗戶那邊,看著外面,在想著剛剛那事…
突然我的眼被蒙住:猜猜我是誰?
一個嬌滴的聲音這麼問著…
我將她的手放下,我轉過身…臉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根本不知是誰
我望著她…然後整個畫面就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夢就醒了


這夢還挺有趣,至少不是恐怖型的
雖然嚴重肺出血這倒是挺可怕啦
但~~~我煙碰也沒碰過呀 = ="
煙,還代表其它的東西嗎?

還有,為什麼我夢裡面的臉會模糊啊??
常聽人家說誰在誰的夢裡,那就是看得清楚臉啊
我雖然有時也看得清楚,但絕大部份都不行耶,奇怪… >_<

但這夢跟上一個有雷同的地方就是
都是夢中夢耶,呵呵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憶 |
此分類下一篇:夢裡的死
此分類上一篇:黑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