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4:19:56|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不知是書讀太多,心神不寧吧
做了個~~輕微型的惡夢 = ="

夢中~

本來靜靜的夜裡
我仍在床上安穩的睡著
但漸漸的被奇怪的敲撞聲給吵醒了
本不想多理,繼續睡我的
但好像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近
我索性出房門看看~

走廊黑黑暗暗的,看不太清楚
但畢竟是自己的家,路熟嘛
就在我檢查到主臥房的門口時
突然驚覺我的另一側,也就是走道的另一端
有個黑影隨著那敲撞聲衝了過來

我一轉身~~不知哪來的一件大綿被出現在我手上
我用力一甩,丟向那黑影身上
然後那黑影便裹著綿被撲了過來
我側身的閃過去~~迅速的進入小客房,並反鎖
我原以為那黑影會過來衝撞房門的
但卻只聽到那敲撞聲緩和了下來,而且漸漸遠離

然後我就在客房的床上再次入眠~


然後~~我就在現實裡醒來了 ^^"

天吶~~這是啥夢呀
雖然沒怎樣到,但在裡面的感覺還真是給它有點小緊張耶 = =

睡了,在另一邊又是從睡覺狀態中在夢中醒來
然後又是在夢中睡了,才在現實中醒來
感覺超像魂離體哦 >_<"

而且~~這夢做完有種~好累的感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晨曦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憶 |
此分類下一篇:肺出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